三言两语:中国人活得比狗更没有尊严

作者:辛评 发表:2008-12-21 07: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作为一个中国人,我深深的为自己,也为我的同胞感到悲哀.,因为中国人活得比狗更没有尊严。

在中共恶党的高压恐怖统治下,人人--包括普通老百姓,也包括党员,也包括党内的官员直至最高的党官,每天都不得不说着违心的话,做着违心的事,还要堆着笑脸、装着非常认真的在说假话、做假事。每个人都生活在一个无形而强大的压力之下,以至于大多数人已经麻木,已经不知道这是一种痛苦了。长此下去,中国人非被逼疯不可。实质上,不管人们承认还是不承认,多数中国人现在都或多或少的处在不同的精神病症当中。

一条狗还能在痛苦时表达它的痛苦,在愤怒时表达它的愤怒,可是中国人连表达痛苦和愤怒的权利都没有。中国人被中共恶党迫害到生不如死时,还要被迫违心的向中共"党妈妈"表达"感激"之情。中国人在生活日趋困窘的今日,还要每天违心的大唱对"党妈妈"如何"伟光正"的颂歌。

中国人连选择死的权利都没有。当你的死会损害到"党"的"伟光正"形象时,你被迫害得再痛苦、再惨无人道,你也不能选择悲壮的死去,"党"一定会让你生不如死,一定会让你"转化",强迫你对"党"表达你的"忠诚"与"感激",然后让你象行尸走肉一样在世间赖活。

中国人,你不要在中共面前提示说你有尊严。就连"党"的最高领袖也没有尊严。如果它不按"党"的精神行事,如果它不再想说违心话、做违心事,如果他想挺起腰杆说句"人"话,做一会儿"人",那么它就会被"党"作为"阶级敌人"打倒。

唉,中国人太累,中国人太惨,中国人太麻木......

中国人:辛评

2008年12月20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