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官党校调戏妇女 传被习近平撤职(图)

发表:2008-12-24 02: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耍流氓的县委书记高峰。(资料图片)

中共官场不断爆出丑闻。一位在京培训的县委书记酗酒后,殴打国家行政学院工作人员,还调戏宾馆女服务员,被负责党校的中共常委国家副主席习近平责令撤职。事情刚过,又出来陕西干县科技局局长王显亮大闹党校考场,考试被迫延迟。

此前,大陆多个论坛上出现一个题为"县委书记耍流氓败坏形象"的帖子,内容是一封署名自"国家行政院校教职员工"的呼吁信,信中呼吁中纪委和有关部门处理在培训期间耍流氓的县委书记。

信中称:这位县委书记在国家行政学院参加县委书记培训班期间,不仅酗酒闹事而且殴打保卫干部,甚至侮辱调戏楼层女服务员,口吐狂言,动作下流,震惊全院。

信中引述一些老教授的话说:"这哪是共产党的县委书记,是个十足的酒鬼、色鬼、流氓!"

信中还说:这件事发生在中央组织部的培训班,这比前几天发生的交通运输部深圳海事局党委书记副局长借酒疯戏弄小姑娘的丑闻,性质更恶劣,影响更坏。

呼吁信最后还表示将拭目以待"中组部中纪委和有关部门如何处理,如何给院校教职员工一个交代。"

这封信在网上公开后引起网民的热议,"本来就是流氓大聚会,不出点事情不热闹!""国家行政学院本来就是培养流氓的!""你们学校本来就是驯兽的地方,没训好你们自己就有责任。你们最好还是多宣传一下老百姓"选举权"吧,如果实现了,这样的禽兽自然就会绝迹的。"

还有网友引用民谚白:远看像座庙,近看是党校,一群腐败分子在深造!

据网上消息称,事件发生后,习近平闻讯后当即要求处理。

11月25日下午,在垣曲县县委干部大会上,山西省纪委副书记李正印宣读了中央领导的批示,以及对高峰的处分决定。

中共官媒及山西省纪委文件中说,11月16日晚8时许,山西省垣曲县委书记高峰,酗酒后在国家行政学院大门外,先因搭车与某司机发生肢体冲突。学院一领导上前劝架时,高峰上前又追打,此人被迫拨打110报警后,高峰即跑到学院的车棚内,后被学院值班警卫送回培训公寓一楼大厅。行政学院培训公寓夜班领班,在劝说高峰回房间时,又被高峰打骂。

山西省纪委还要求,在各级领导干部中实行"禁酒令",实行工作期间中午禁酒,平时不酗酒。

陕西一局长大闹党校

中共官员最近"丑"官儿不断涌现,走了林嘉祥,来了高峰,走了高峰,近日又出了个陕西干县科技局局长王显亮。

20日,在陕西咸阳一个党校研究生班的考场,陕西干县科技局局长王显亮大骂对其宣布考场纪律的监考人,称"这是啥考试,还弄得和真的一样,我掏钱买文凭,你有啥资格管我!"同之前猥亵案的高官林嘉祥局长有的一比。

据钱江晚报12月22日报导,12月20日下午,陕西省西北五省(区)党校研究生班咸阳考区被一名考生搅成一锅粥。据601考场的几名考生讲,下午他们考的是《财务统计与运营》科目。开考后,有一名迟来的考生对号入座后开始答题,一位考区负责人要求这名考生暂缓答题,对其重申考场纪律,没想到这名考生暴跳如雷,站起来破口大骂,并说:"这是啥考试,还弄得和真的一样,我掏钱买文凭,你有啥资格管我!"此言一出,考场一片哗然。

这位考区负责人当即责令这名考生语气放尊敬点,但这名考生依然大喊大叫,严重影响到6楼多个考场的考试秩序,其他考场的监考老师不得不停止监考工作,纷纷跑到601考场劝解,咸阳考区的其他领导也闻讯赶来加以制止。考试时间也因此延长了10多分钟。

不过在大陆论坛上,网民多"称赞"这位局长说了"大实话",不无幽默。"局长一语道破官员硕士文凭来历的天机!""怪不得硕士不值钱了,只能卖猪肉了。""林大人、周局长、王局长、哈哈、现在讲真话的干部越来越多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