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土家族访民要求当局停止对其妻子的迫害

作者:丁魏 发表:2008-12-26 06: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2月25日下午16时,湖南土家族访民田有本向权利运动求助,妻子任培花刚从劳教所打来电话,说劳教所让他们家人开个吸毒证明,并上交6000块钱就可以把她放回去。

丈夫田有本大喊湖南地方政府腐败,妻子在奥运会前夕为被杀死的儿子讨公道进京上访,被湖南地方政府截访后劳教1年零6个月。奥运会后,田有本继续进京向最高法院和信访办为被害的儿子和妻子讨公道,并在11月13日遭遇截访人员的绑架。

田有本逃出来后打算继续去北京上访,想不到湖南地方政府此刻却以让他交6000块钱,并无故写张“吸毒证明”,就可以释放其妻子。田有本纳闷:妻子从来没有吸毒,怎么可以乱写吸毒证明?这该死的劳教制度咋成为共产党下面的狗官渔猎百姓的工具呢!

据悉,今年54岁的任培花,土家族,家住家住湘西州永顺县塔卧镇。因为担任村秘书的儿子在处理村子事务时被杀害,田有本一家认为当地公安局和法院没有依照事实惩罚凶手而长期上访。

2008年6月20日,任培花被北京市公安局以“扰乱公共秩序”行政拘留7日;在任培花被押回湖南后,任培花被湘西自治劳动教养管理委员会劳教1年半,时间是2008年7月1日到2010年1月10日,目前被关押在湖南洙洲省女子劳教所。

据悉,湘西州永顺县是湖南人均收入最低的县之一,田有本一家因为长期上访已经一贫如洗,妻子在哪儿去找钱吸毒,湖南当局颠倒黑白,用劳教制度来渔猎少数民族的做法引起了田有本的强烈不满。

“我要揭露湖南地方政府的恶行,共产制度的垮台就是因为这些人对老百姓的敲诈勒索,时间长了我们这些穷人不造反怎么办?”。田有本表示,他要求湖南当局无条件释放其妻子,并要求当局立即停止对少数民族的敲诈勒索。

相关联系:
田有本电话:13787922425(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权利运动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