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男子疑妻有外遇 割其双耳挑断脚筋(图)

发表:2008-12-29 13: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他太歹毒了,杀了他都不解恨。”提起丈夫对自己的所为,阚云秀(化名)闭上眼睛,不愿回忆。缠满头部的纱布上,渗透血渍。

阚云秀称,前日晚7时许,丈夫杨某用电线将她捆住后,用菜刀将她的两只耳朵割下,之后又用剪刀挑断了她的一只脚筋。此后,她还得知,杨某又持菜刀 将一男老乡胸部砍伤,随后逃离现场。阚云秀称,丈夫所作的这一切,只有一个原因:怀疑她有外遇。阚云秀夫妇租住在朝阳区南皋乡黑桥村。案发后,朝阳警方介 入调查。

用电线捆绑妻子手脚

昨日上午,阚云秀头上缠着浸透血渍的纱布,躺在清华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华信医院的一间病房里输液。据阚云秀介绍,前日晚间7时许她已经睡下,蒙眬 中丈夫杨某从外面回来。杨某随后的行动,令阚云秀不堪回忆:他进屋后先关了灯,然后拿电线将妻子的双手反绑,又把脚绑到床头的暖气片上。

“边绑边说非弄死我不可,”阚云秀说,由于丈夫怀疑自己有外遇,最近双方关系很不好,被绑后她大喊救命,但没有人听到。之后,丈夫操起菜刀,残忍地将自己的两只耳朵割下,然后又用剪刀挑断了自己左脚的脚筋。随后,杨某将所有的衣服抱走。

阚云秀被赶到他们租住的屋子里的老乡们,送到医院。

老乡将妻子送往医院

据阚云秀的老乡们介绍,当晚,一位老乡接到杨某的电话,称妻子生病了,希望帮忙送到医院治疗。接到电话后,他们赶到阚云秀住处时,发现阚云秀被 绑在床头的暖气片上,全身都是血迹。老乡们连忙扯碎床单当绷带止血,联系车辆将阚云秀送到医院。随即,按照医生的要求,回去找被砍掉的耳朵,但翻遍两人租 住的房子及附近也没找到。此后,一名老乡联系到杨某的家人时得知,杨某在事发后曾给家人打过电话,说耳朵已经填进炉子烧掉了。

昨日下午,华信医院的工作人员表示,阚云秀的听力肯定会受到影响,另外脚筋方面也可能落下残疾。

受伤男子称“被砍很奇怪”

老乡们称,杨某砍伤妻子后,当晚7时20分许,杨某又跑到了另外一名老乡张济租住的屋里,持菜刀将张济(化名)胸部砍伤。昨日下午,受伤的张济 到医院缝合伤口后,已经回到家里休息。据他及家人介绍,前晚,杨某推开他们家门,径直走到床边,扬手撒了一把石灰后,掏出菜刀砍向张济的胸口。

“我们赶紧夺下菜刀,”张济的妻子表示,争夺中另外一名老乡的手还被刀划开一道口子,杨某随后逃走。张济随后到医院缝合胸口时,知道了阚云秀所 遭的厄运。他称,自己已经结婚十多年,虽然跟杨某及阚云秀都是老乡,但双方交往一般,更没有外遇这样的事情,所以“很奇怪怎么会被砍。”昨日下午,南皋派 出所民警表示,朝阳公安分局刑警部门已经介入此案调查,具体案情不便透露。

对话妻子“我没有外遇,他总是疑心”

伤者阚云秀称,恨丈夫,但事情不能让孩子们知道

昨日中午,满头纱布包裹的阚云秀,脸色比较平静。由于两侧耳朵的伤口不能碰压,躺在病床上的她只能仰面朝上,想看周围的人只能转动眼睛去观察。 几位老乡各自推掉工作,陪护在她周围帮助喂饭倒水。阚云秀的普通话讲得很好,但在和记者对话的时候,她的声音很轻很没力气。记者说话的声音稍轻一点,她就 听不清楚。

新京报:现在听力怎么样,听别人讲话清楚吗?

阚云秀:有些模糊。

新京报:以后怎么打算?

阚云秀:先养好伤再说吧。现在事情还不能让孩子们知道。

新京报:他行凶时,除了喊救命,你有没有向他求饶过?

阚云秀:没有。之前他打我的时候我求(饶)过,但是没用,他一样打,这次我就没求他。

新京报:你有外遇吗?有什么特别的事情让他发现过?

阚云秀:没有。他什么都怀疑,不上班的时候老乡们一起玩玩他也怀疑,就连我加班他都会起疑心,不停地打电话,回家后连饭菜都是凉的。

新京报:想没想过离婚?

阚云秀:几年前他曾经提起过,还写了协议我也签了字。毕竟两个孩子还小,后来他没再提,我就想过一天算一天吧,事情就拖下来了。如果早离婚了也就好了。

新京报:觉得还有没有可能再见到他(杨某)?

阚云秀:永远见不到最好,但他得赔我(医疗费用)。

新京报:现在恨他吗?

阚云秀:他太歹毒了,能不恨吗?杀了他都不解恨。

丈夫其人作案后告知哥哥:不知该怎么办

疑犯哥哥来京,已不知弟弟下落;老乡眼中的疑犯“性格内向,对外人很好”

杨某个头不高,157厘米到158厘米之间,1968年出生(身份证上改小为1970年)。

喜欢看电视报纸

在老乡们的眼里,杨某是个内向的男人,对外人很好,平时也没什么脾气,小时候读到高中,说话比较文雅客气,喜欢看电视及报纸,一般不出去扎堆玩,遇事会有嫉妒心。据老乡们介绍,杨某跟别人干装修的零工活,最近也没什么活,妻子阚云秀则干保洁等零工,双方经济条件一般。

结婚16年已有两孩子

据阚云秀介绍,他们夫妻两人都是四川万源市玉带乡人,1992年结婚后多数时间在外打工,生有两个儿子,大儿子15岁正读中学,小儿子刚7岁读 小学。虽然结婚已经16年,阚云秀说,丈夫比较小心眼,碰到点小事就怀疑自己有外遇。最初,两人只是吵架,最近十几天,丈夫开始动手打自己,近日自己一直 都睡沙发。

案发前将儿子送回老家

阚云秀说,最近这些日子,丈夫接连把家里值钱的东西都变卖了,甚至包括做饭用的油和米,没办法这段时间自己只好一直吃方便面对付着过。据阚云秀 介绍,小儿子本来在北京跟两人一起生活,但本月15日丈夫杨某执意将其送回老家,“现在想那时候他就开始准备了吧。”阚云秀说,这些年来,自己赚的钱一直 都交给丈夫保管。事发后,丈夫将家当一起带走,连自己住医院的费用都是老乡们临时凑了垫上的。

作案后电话告知哥哥

昨日晚间,杨某的哥哥及阚云秀的几名家属正连夜赶往北京。杨某的哥哥表示,事发后弟弟曾给自己打过电话,讲了所做下的事后,称自己“心情复杂, 心里没有目标,不知道该怎么办。”杨某的哥哥在电话里劝弟弟投案自首,但后来再打弟弟的电话就再也无法接通了,联系所有亲戚都没有弟弟的下落。

来源:新京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