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戚:为4147名民主中国公民喝采

发表:2008-12-30 01: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过渡政府公民注册已投入运作。公民守则:
一、不承认中共统治合法性。
二、愿意支持中国过渡政府。

今天是2008 年12月29 日,星期天。我发现海内外已有4147名中国人登证成为过渡政府公民。为了便于扩大影响,我把这个称呼改为民主中国公民。件事是中国过渡政府运作的。是从 2008年11月20日开始的。登记成为第一个民主中国公民的刘国华先生,他同时被过渡政府聘为公民注册部部长。刘国华先生还奉捐20美金,作为未来新政 府税收之开端。

从11月20日——12月29日,共有4147名中国人登记成为过渡政府公民,不算多,而且许多人也不敢用真面目示人。因为一旦用真名示人,当地国保会上门或警告或威胁或拉人。
说明这是一件很冒险的事情。但同时也很有意义。 但登记的人也有捣乱的。
另外还要覆行一道手续。 人每月1美金,每年12美金(100人民币)。
不算多,许多人可以负担。有许多新公民说不方便汇款,以后补交,也算是有心了。应该是一个新起点;应该值得海内外关注民主中国的有心人注意。知易行难,能加入登记者像刘国华先生一般应属可载入史册的仁人志士。

前段日子听说安徽的政协常委汪兆均先生愿意成为过渡政府的纳税人,也值得大力倡导。这是真正的觉醒的公民意识,公民行动。过渡政府总统伍凡缴120美金税款,真正做到“有力出力、有钱出钱、有智出智。”

前警官化名“杨佳不朽”登记成为新中国公民。且号召军人起义。这种有勇气的良知警察我觉得和澳洲的孙立勇,北京的李金平有得比。但网上的号召还是影响小。因为没有多少军人警察上动态网,且上动态网的多是中共阵营的军人警察。

有一化名“无家牦牛”的藏族同胞登记成为过渡政府的公民。退党服务中心主任李大勇登记成为新中国公民。这是人心向背的大检验。大家告诉大家,大家相互激励。

女作家、法轮功学员《静水深流》作者曾静登记成为民主中国新公民。
袁红冰议长的公民登记感言很感人:
……中国人既是暴政的政治奴隶,又是精神政治和文化的亡国奴。我们在自己的祖国不能自由思想、自由表达,自由信仰。就因为中国已不属于中国人。


在中国过渡政府登记成为自由中国的公民,是中国人复国事业的一个里程碑。虽然国士仍然为外来暴政用铁血权力所控制,在意志的领域中,重建祖国的事业已迈出坚定而勇敢的一步。

……朝霞终于染红了黑暗的天际。

唐 柏桥付议长也发表讲话,世界本无路,走的人多了,才有了路。过渡政府不会是空架子,随着加入的注册公民,影响会壮大,过渡政府以实现民主,保障人权为己 任。历史上也有过许多过渡政府,海地过渡政府、西藏流亡政府、戴高乐的自由法国等。人类历史中无数弱小临时政府最终战胜并取代腐败朽残暴政权一样,最终会 得到中国人民的认可,并取代非法政权。 这是邪恶与正义的较量。

得道多助,失道寡助!

愿更多觉醒者克服恐惧成为民主中国的新公民!

笔者除了为这桩善举呐喊外,仍未有勇气登记成为民主中国新公民。

“传九退三”时我参加了。第一千万个是戚钦宏。我是真名退出共青团的。南宁黎小龙、合浦的杨在新先生是见证人。
我还为此撰写诗歌:《勇敢的人们》祝贺三退的勇士。

高智晟先生发起维权接力绝食时,我也参加了,结果第一次被抄家。《自由中国》给我颁发了“勇者勋章”“正义勋章”“紫星勋章”。
近日的《08宪章》公民运动我也没有签名。但我积极参加宣传,并撰写长篇诗歌《08宪章风暴》。今天签名的人有6800多人,也算是勇士了,人数也不算多。 根源:老大哥的强力打压。

今天虽然有4147名中国人登记成为民主中国新公民,我相信后来者会更多。

中国人是吓大吓老吓死的。只有建立民主中国,这种恐惧才消失。

为4147名民主中国公民喝采!
2008、12、29

新中国公民登记平台 http://gdzf.org/dj/gmdj.php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