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其人》连环画:政治联姻陈至立(图)

第七卷 荒淫无道 第四册

作者:编辑:孟圆、屠龙 绘画:佟舟、孟圆 发表:2008-12-31 01: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在江泽民的情妇里,级别最高的陈至立对江最铁。88年,陈被江委以上海市委宣传部长的"重任",市委的人都知道,她的职位是用什么换来的。陈和江几十年的交情不表现在男欢女爱,而是丑陋的政治组合。

2.陈至立文革结束后在中科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工作,与江泽民大儿子江绵恒在同一所。江泽民任中共上海市委书记后,在江绵恒的引见下,陈至立与江泽民一拍即合。


3."六四"前上海《世界经济导报》因支持学运被江泽民查封。89年5月江上京,总书记赵紫阳严厉批评江处理导报事件不当,江感到大祸临头。陈至立向江表示:中央怪罪下来,她一个人把责任全揽下来就是了。


4.陈至立与江泽民是死心塌地的"生死恋"。"六四"镇压后,陈下令遣散《导报》员工,并严禁他们再做记者。导报总编辑钦本立弥留之际,陈亲自到钦病床前宣布开除其党籍,要这位中共老干部临死都不得安宁。


5.江泽民入中南海后,想把陈至立即调到北京,委以重任。但在前中央组织部长宋平等元老的反对下,一直未能如愿。97年邓小平病重,江大权独揽,陈终于进京,任教委主任。


6.陈至立97年从上海调北京任教委主任,首次召集教委官员开会时,竟不谈公事,而是谈她家庭幸福,和丈夫乔林感情很好。众官员目瞪口呆。陈急于表白自己和江泽民之间的"清白",真是"此地无银三百两。"


7.98年,江泽民任命陈至立为教育部长,陈当部长后整天出国游山逛水,大学校长们绰号"欧美巡回大使"。她数度遭弹劾,来自八十多所大学的一千二百多名教授联名写信给中央,呼吁改革教育现状迫在眉睫。


8.在众人的弹劾下,陈至立终于下台了。可在江的保护下,陈的位置越弹劾越高。没两天,她又成了主管教育的国务委员,连军队的教育都交到了陈的手里。在人大32个代表团中,有27个反对陈担任国务委员。


9.教育界应该是培养国家栋梁的净土,但陈至立却推销所谓的"长远经济眼光",搞"教育产业化"。学校成了肮脏生意的交易场,教育界乱收费愈演愈烈,伪造文凭,花钱买文凭等事情层出不穷,引起社会极大愤怒。


10.江泽民出卖国土行径曝光后,01年12月,陈至立指示教育部篡改历史,不再称岳飞和文天祥为民族英雄,把卖国贼李鸿章美化成忧国忧民的爱国者,为"漂白"江的卖国行径做舆论准备,招致社会各界的激烈反对。


11.陈至立将教育当作是巩固江泽民统治的重要手段,从小学开始对学生进行洗脑,利用教育传播仇恨和谎言。组织所谓校园百万签名活动,让中小学生签字支持江泽民的迫害法轮功。


12.陈至立主管教育部七年,不择手段摧毁中国本来已经十分薄弱的教育体系,采用一切手段毒害青少年。教育改革混乱,教学质量倒退,教风学风涣散堕落。嫖、赌、抄三风充斥校园。


13.陈至立搞"教育产业化",九年义务教育制度名存实亡,大学无限度扩招,同时课以巨额学费。但是中共对教育投资却很少,鼓励教授搞项目发财,学生素质明显下降。大学生毕业后求职困难的现象司空见惯。


14.2003年,江泽民为了进一步抓权,提议陈至立参加国家军委、国防科技、教育有关工作。因为各方分歧大而搁置。军队的高级将领都很看不起陈至立,背后给她起的绰号是"婊子陈"。

待续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