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锦涛的特权与「特色」

作者:曾阿涛 发表:2009-01-01 19: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胡锦涛讲话捍卫强盗特权

二00八年是中共十一届三中全会召开三十周年。胡锦涛在十二月十八日发表的长达一万八千四百八十五字的「在纪念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召开三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重复使用了六十二遍「特色」二字,在在捍卫着「枪杆子里面出政权」的强盗特权:「我们要始终坚持党的基本路线不动摇,做到思想上坚信不疑丶行动上坚定不移,决不走封闭僵化的老路,也决不走改旗易帜的邪路,而是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而在事实上,任何「特色」都是不需要「坚定不移」地加以坚持的,而是需要在不断创新中发扬光大。在中国,最具文明特色的区域并不是胡锦涛把持政权的北京,而是经过英国人一百年殖民改造的香港特别行政区。在大中国的范围内,对於中国传统文明保持得相对成功也相对完善的,并不是大陆,而是偏安於台湾的中华民国。在整个大东亚文化圈里,最具文明特色的显然是君主立宪的日本和宪政民主的南韩。拓展到整个国际社会来看,能够严格按照民主程序选举出非洲裔总统奥巴马的美国,才最具文明特色的现代国家。美国的白人总统布殊及其共和党,假如像中共党魁胡锦涛一样顽固不化地坚持「枪杆子里面出政权」的强盗特权或者强盗特色的话,是绝对不会允许奥巴马当选为合法总统的。

共产党不可能代表先进文化

从另一方面来说,尽管中国自古就有「普天之下,莫非王土;率土之滨,莫非王臣」的「抢天下」和「公天下」的极权专制传统,所谓的「社会主义道路」依然是苏联人借助於武器和金钱强行输送给中国人的,而不是中国社会和中国文化所固有的传统特色。胡锦涛念念不忘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说到底只是继毛泽东丶邓小平丶江泽民之後对於中华文明和中国人民的政治强奸与特权轮奸。

笔者在这里要正告胡锦涛的是:在二十一世纪的人类社会里,最不道德也最没有教养的人间败类,就是不经过本国人民公开选举和正式授权就要行使政治权力,进而还要强行「攒入精神界」去干涉本国人民的自由灵魂和道德判断的极权专制者和特权坚持者。你和你的党所坚持代表的永远不可能是先进道德和先进文化,而是人类社会中最为野蛮邪恶的反道德和反文化!



来源:争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