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参议员:绝对会给人带来正面积极的力量(图)

作者:文萱 发表:2009-01-01 22: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密西根州参议员玛莎˙史考特(Martha G. Scott

【看中国记者文萱底特律采访报导】神韵艺术团在美国的巡演进入第12天,31日在美国底特律福特表演艺术中心的演出,让现任参议员玛莎˙史考特(Martha G. Scott)欣赏了这场表演。玛莎˙史考特是美国密西根州参议员,她说:"我代表的选区是个多种族群区域,我的责任是使全世界的人都能生活在和平的环境中。"

经常看表演的玛莎常因看太多演出而忘记看过的节目名称,对于神韵的演出,她说:"我不知道还有任何其他节目能跟这个演出比吗?"然后她看着记者,用一种非常坚定缓慢的语气,一个字一个字说:"听着!那些舞蹈演员真是很棒,服装、颜色,就是出色。"说着说着,她开怀的笑了起来,笑声很是爽朗、清亮。

玛莎表示:"男女两位歌唱家我都喜欢,尤其是那位女声乐家的歌声特别让我惊叹,太令人赞叹了!歌词的涵义非常好,我很高兴能看到布景上所打出来了歌词,所以能知道他们所唱的内容,真的是太棒了。"

金融风暴中,神韵将带来正面积极力量

记者请教她神韵的演出是否具有教育世人的功用?她立刻说:"绝对是的,毫无疑问!"声音是那么笃定。玛沙认为神韵晚会可以在当前金融风暴人们低落的情绪中,重新带给民众正面的力量,能够为人们扫去阴霾,带来积极面。她表示:"神韵的表演能带来很积极面的影响,想必你们已听到很多了,我们都知道过去好几个月来大家是那么的身心交瘁,以一个国会议员来说我们已经经历一年多了,我们当然知道所有的事须改变。"

好高兴我选择来看晚会

这个访谈是在晚会中场休息时进行的,记者问到有哪个节目是令她印象最深刻的,玛莎很很兴奋的说:"你知道吗?我一直在想这件事,但那个表演是一个接着一个,都是那么好,所以每一个我都非常喜欢,要说哪个最喜欢的话,就是"云罗仙韵",女孩子们穿着多采多姿的裙子的节目,哇!真是漂亮极了!她们是如此的棒,还有那男的也是非常的棒!哈哈哈!(笑的非常开心)真的是非常漂亮,我好高兴今晚我选择了来看晚会,完美无缺的晚会,我没看到一丝丝的缺点。"
整个访谈过程,玛莎展现了她的亲和力与热情,爽朗的笑声随时能感染周遭的人,访谈结束后,她希望带给读者一个祝福,她说:"我认为这是最美好的事,以观赏那么美丽的神韵晚会来结束这一年,然后以最美好愉快的心情迎接新的一年的来临,这是最美好的事!"

希望世界和平

此外,她也祝愿:"在这新的一年来临前,我希望全世界都能和平,这一年来太多难过的事发生了,我要再说的是,能欣赏到如此美如此棒的舞蹈、歌唱演出,是最棒的结束这一年的方式,我非常高兴、非常触动,希望世界和平!"
最后她又意犹未尽的说:"这演出太棒了!太美了!我从未看过那么多那么美的服装及舞蹈表演,他们应该从很小年纪就开始练了,非常棒,谢谢。"

如果不是下半场的节目即将开演,我想她还会继续说下去。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