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的"解放前"和"解放后" 图片恐怖 ~18岁以下慎入 (组图)

今天你"被运动"了吗?

发表:2009-01-04 13: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内容摘要 :

编者按:在现时的华文世界,中共的"文字魔术"已如水银泻地般广泛渗透,甚至就连港台媒体或众多海外"独立"网媒也被"中华人民共和国语境"所影响,以至一不留神就出现许多荒唐逻辑,这让一向"戒慎恐惧"的本小编不得不写个小小的<编者按>以澄清一些概念.

如题所示,"解放",一个多么美好的字眼儿啊!可那些挨过 "解放"的人,一提起"解放"就会吓得面色如土.‘解放'这个词的词意是 ‘解除束缚,得到自由或发展'中共的<辞典>还注明: ‘特指推翻反动阶级.'因此在它执政的50多年里,有近亿条生命遭到彻底的 "解放".1989年6月4日,以 "中国人民解放军"这一美好字眼命名的军队,开着轧轧的坦克,发出带血的声响;端着机关枪,把开花子弹射进众多学生和市民们的身体里,让全世界人民,特别是台港澳同胞亲眼目睹,直观了共产党的 "解放"是什么东西!

"解放前"中共"运动学生"

以下资料来自于柏杨先生的《柏杨回忆录》,触目惊心,扼腕嗟叹

两天后,人民解放军堂堂皇皇进入北京,街上挤满了人群,一半以上是大学生,当然也有小市民,可是他们跟站在两旁看热闹的国军的残兵败将一样,脸上充满了疑惧。那绝对不是一个万人空巷以迎王师的场面,但却是年轻学生们长久盼望的日子。他们在街头兴奋的奔跑,扭着秧歌,还在旁边用口琴斯斯文文的伴奏(秧歌是东北农村插秧时的民间简陋舞蹈,跳起来时,你说它有多丑,它就有多丑,那是一个绝对上不了台面的舞蹈)。可是,共产党既然提倡它,它就成为青年们的光环,很多学生乘着还没有涂掉国徽的国军十轮大卡车,在街上奔驰高歌。

就在东单,突然间一个国军少校军官在马路上把鱼贯而进的车队拦下,抓住驾驶座右座的两个大学生,一面哭,一面咒骂:

「你们这些丧尽天良的大学生,政府对你们有什么不好?当我们在战地吃杂粮的时候,你们吃什么?雪白的大米、雪白的面粉、肥肉。可是,你们整天游行,反饥饿,反暴政。你们饥饿吗?八路军进城那一天起,你们立刻改吃陈年小米,连一块肉都没有,你们却不反饥饿,今天还这个样子的忘恩负义,上天会报应的,不要认为会放过你们。」

那位少校已经失去理智,一边哭,一边骂,一边殴打,一时间全街都呆住了。最后还是他的同伴把他强制架走,才没有惹下大祸。

***********************

【极珍贵照片】1948年国统区的游行、抗议、示威



.
.
.
.

西大师生举行大规模的"反饥饿、反内战、反迫害"大游行





学生声援教授罢教,包围了中央银行桂林分行,并将银行的门牌改为"种殃银行"


47年5月20日北平爆发"华北学生北平区反饥饿反内战"大游行,影响遍及全国60个大中城市。



反内战,要民主"的示威大游行


1946年4月,陶行知离开重庆到上海,在他生命的最后100天,向国民政府展开反独裁,争民主,反内战,争和平的"斗争",他在工厂、学校、机关、广场发表演讲100余次。图为6月23日,他在上海北站欢送人民代表赴南京请愿的大会上向南京国民政府喊话:"八天的和平太短了,我们需要永久的和平!伪装的民主太丑了,我们需要真正的民主!

********************

中共运动学生和群众

************************

"解放后"被中共屠杀的学生



.
.
.
.
.

装甲车强行开进广场时死亡。北京市民围在尸体旁发誓要向共军讨回公道



.


.

.

.

.
.
.

.

.


..

.
.


清理现场,毁尸灭迹

金尧如老临终遗言

金尧如于2004年1月18日凌晨四时三十三分因肺衰竭病逝于加州大学尔湾医学院,临终时向他的儿女们写下感人的诗句「王师北定中原日,家祭毋忘告乃翁」。

================================================



中共老党员:深刻悼念-始悟中共不是中国

作者:金尧如



我一路看,一路流着眼流,直到天光,直到电视结束。我想起抗日战争期间,我接受中共的领导,指示,在福建和上海等地先后策动过反美反蒋的学生运动,为求民族解放,国家独立,为求中国民主自由,我们也奋不顾身。但是当年中华民国都只用警棍和水龙头来对付我们。我们没有死过一个人。现在想来,这倒要比共产党政权对待中国人好得多了。

"六四"那晚, 看完电视, 天已破晓。 坐在身边的小女儿问我: "爸爸, 你是中共的老党员,你现在还要不要这个党啊 ?" 我一听, 热泪又夺眶而出。 我断然回答她: "你问得对, 问得好! 你提醒我应立即作出决择。 好, 我告诉你,我不要这个党了。 我老了, 跟这个党近半个世纪了, 应该离开这个党, 走向‘新生'的大路。 "

-----------------------------------------------------

深刻悼念"六四"始悟中共不是中国人

发言人: 金尧如, on 6/4/2001 4:59:00 PM

中共打压以至扼杀在台湾的中华民国政府其所使用最厉害的武器是"一个中国"的原则。中共领导人对中华民国政府,对全世界念念有词: 世界上只有"一个中国", 中华人民共和国,台湾是中国领土的一部分。 台湾当局只能承认"一个中国"的原则,两岸才能进行谈判和平统一。按中共这个"一个中国"的原则办事,就是要中华民国"自我了断", 向中共和平投降, 俯首称臣。如此而己,那还有什幺要谈判的?!

中共第三代核心江泽民则要把"一个中国"原则这个妙计发挥到极点。他曾在一九九九年发表其所谓"为促进祖国统一大业的完成而继续奋斗"的八点建议中,甚至说,只要台湾当局接受一个中国的原则,什幺都可以谈,包括"谈判诘束两岸敌对状态"。最近中共江核心又前进了一大步, 他们说, 只要台湾当局承认"一个中国" 原则, 那什幺都好谈了!"

不错, 如果台湾中华民国自废国号, 承认台湾是中共国土, 和平投降, 那样, 既己再也不存在两岸敌对状态和"特殊的两国关系" 。对中共而言那还有什幺可谈不可谈, 好谈不好谈的呢?

到这几天己进入十二年前的大陆"八九民运"和"六四屠杀"期间,我忽然想起当年那千百万的全中国大专学校学生,退休的和在职的,党政军各级干部,广大的工人群众和许多城市居民,他们起而参加示威游行,投入了向中共党政领导人要求民主自由、反对贪污化的改革运动时,难道他们曾经公告全国他们不承认"一个中国是中华人民共和国"这个原则吗?难道他们曾经宣布他们"不是中国人"吗? 中国党政领导人为什幺不肯同他们谈,而且摆出一副铁硬的态度, 什幺都不可谈,什幺都不好谈! 这是为什幺?

看当年上街请愿的全国千百万人民群众, 正因为他们爱中国, 爱人民,因此向中国的执政党--中共及其政府提出要求:一、 实现其革命时期对中国人民的承诺: 民主与自由, 取代其现行的专制和独裁: 二、实现其"为人民服务", "为人民谋幸福"的誓愿, 取代其"贪污腐败","掠夺公产","饿死人民"的亡国之逆行。 他们既没有动刀枪,舞棍棒, 掷石头, 丢鸡蛋, 他们只不过游行请愿, 喊喊口号, 希望中共的党和政府听听他们的愿望和意见, 同他们有个沟通, 有个议论,有个答案。

谁知道邓小平、李鹏等中共党和政府领导人就是不同他们谈,反说他们是动乱。 总之, 你对中共的党和政府有责难, 有意见, 有要求, 即使也有期望, 中共就认为你是反共等,你就不是中国人!

所以,当几十万北京和来自全中国各地的大、中学以及和北京当地干部, 工人和市民从五月中起在天安门广场上或绝食卧地, 或从旁卫护, 或坐地支持,中共党和政府一些统导人为邓小平、李鹏、陈希同之类便肯定背后有外国势力, 台湾特务等等在支持, 策动和利用。 目的是破坏中国的稳定,巅覆中国的政府。 这些大专学生, 工人和市民便不是中国人, 于是悍然宣布北京实行军事戒严,最后用三十万人民解放军和千百辆坦克和战车杀进天安门广场。 这就是"六四屠杀", 所谓"镇压反革命暴乱"!

"六四"那一天,从白日到黑夜, 我在香港住家厅上, 坐在电视机对面,看见几十万中共解放军从北京郊区六部口杀进城来, 前头是千百辆坦克战车开路,向街道两边开始扫射, 也向街道两边楼宇扫射, 更多的是向正前方扫射。 大军过后, 街道两边多处堆积着学生, 工人, 市民的尸体。然后又有他们杀入天安门广场, 用坦克车把广场上的帐篷一个个, 一行行, 推倒, 只是我们看不见帐蓬里有没有绝食的学生。但我听到一片哭声和呼喊声!

我一路看, 一路流着眼流, 直到天光, 直到电视结束。 我想起抗日战争期间,我接受中邓小平的领导, 指示, 在福建和上海等地先后策动过反美反蒋的学生运动, 为求民族解放, 国家独立, 为求中国民主自由,我们也奋不顾身。 但是当年中华民国都只用警棍和水龙头来对付我们。 我们没有死过一个人。 现在想来, 这倒要比共产党政权对待中国人好得多了。

"六四"那晚, 看完电视, 天已破晓。 坐在身边的小女儿问我: "爸爸, 你是中共的老党员, 你现在还要不要这个党啊 ?" 我一听,热泪又夺眶而出。 我断然回答她: "你问得对, 问得好! 你提醒我应立即作出决择。 好, 我告诉你, 我不要这个党了。 我老了,跟这个党近半个世纪了, 应该离开这个党, 走向‘新生'的大路。 "

现在, 我高兴我这个决定是正确的。 请看六七千万"法轮功"人, 他们有谁说过自己不是中国人。 然而, 一到天安门广场上坐而请愿, 江泽民下令把他们打的打, 抓的抓, 而且又咬死他们是"外国势力策动和利用的邪教"!

今天, 我从"六四屠杀"想起中共的言行, 恰恰看清楚他们不是中国人, 而是"外来势力"。 毛泽东说过, 死了上天去见马克思报告工作。邓小平在八十年代教戒全党:"搞改革,不能忘了马列老祖宗"。







.

来源:中国事务论坛 阿波罗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