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加首钢高级工程师:神韵是‘正本清源’(图)

作者:张瑜 发表:2009-01-04 16: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首都钢铁公司的退休高级工程师罗先生
【看中国记者张瑜渥太华报导】"今天看的这个神韵演出,可以叫做‘正本清源'。神韵晚会把真正的艺术展现给了人们,鼓舞人们反对邪恶,行善事。告诉了人们宇宙的真理--‘真,善,忍'。"这是来自首都钢铁公司的退休高级工程师罗先生的心声。

老先生曾经是首都钢铁公司的高级工程师,看过晚会后,他由衷的感叹道:"这是一部体现"真,善,忍"的优秀文艺作品,也是真正的艺术!它能净化人的心灵,使人们在"真,善,忍"中得到个人修养的提升,陶冶人的灵魂。"

但是回顾中国大陆的1949年前后至今的文艺形式,老先生惋惜悲叹"中国大陆的很多文艺作品是为了搁浅我们的民族文化,创造了很多歪曲事实的作品。毛泽东为了神话自己--《东方红,太阳升》,后来又为了消灭文人,创造了如《刘三姐》之类的作品,把知识分子说的一无是处。文艺的本身其实是一种陶冶人的情操,净化社会风气的武器,而共产党却拿着这个武器来毒害,麻痹,愚化人们。现在中国大陆的文艺舞台,要么就是粉饰太平,要么就是一些低级庸俗下流的小说节目。已经把人们的思想搞乱了,导致人的素质非常低。"

中华民族是一个伟大神奇的民族,它有着悠久璀璨的历史文化,但在目前大陆的文艺舞台上展现的又是怎样的一种艺术呢?老先生提到毛泽东在1942年说道,"文艺是为了搁浅两岸战线与文化的一个重要方面。"从而确定了中共搞文艺的目的,文艺的创作方法,文艺的标准,由此也将中国的文艺引上了邪恶的道路。老先生说:"在1949年之前毛泽东便开始利用文人,千方百计的为共产服务,丑化当时合法的国民政府。共产党所用的方式非常恶毒。它把人们都愚化了之后便于它的统治。它天天喊着科学发展观,但事实上它是不相信科学的,它相信的是权力,怎么能科学发展?共产党利用文艺的形式把人的思想完全搞乱了。"

面对中国大陆种种层出不穷的社会环境问题,老先生感叹道"如果人人都能做到‘真,善,忍',那么中国社会就得救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