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在这场表演中找到你所有的期待”(组图)

作者:柳笛 发表:2009-01-05 11: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柳笛纽约报道】2009年1月3日晚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纽约市布鲁克林音乐学院剧院的演出,吸引了大纽约地区中西各界人士前来观赏。多彩多姿的舞蹈娓娓道出古今传奇;悠扬婉转的歌曲传递着善良丶慈悲的主题; 流光溢彩的古典服装展现了中国五千文明的丰盈绚丽,浑然天成的三维天幕使人身临其境。

演出结束后场内外气氛热烈,诸多观众向记者讲述他们在观看演出时所受到的心灵震撼以及所获得的艺术享受。


纽约市立大学,Lehman 学院Milagros Ricourt教授

Milagros Ricourt 教授是纽约市立大学,Lehman 学院的社会人文学教授。她激动的对记者说:整个演出太精彩了,节目《雪山欢歌》中呈现的景色太美好了,《龙泉鼓舞》中演员的技巧,翻腾,真是太棒了。舞蹈中女演员的肢体语言及手势动作等优美动人。可以在这场表演中找到你所有的期待。

舞蹈《迫害中我们依然走在神的路上》讲述的是一群因信仰“真善忍”佛法修炼而遭受中共严酷迫害的人们。 即使这样,也动摇不了他(她)们对佛法真理的坚定信念。 而善恶有报,被迫害致死的修炼者超越了邪恶,生命得到永恒的升华。 Ricourt 教授强调节目中所传达的讯息,“如希望。你看天门已开,善良的人不用再害怕担心,我们多麽需要这样的讯息。我简直无法表达我的感受,这已经超出语言的界线。”

视觉艺术家丶油画家DAN PELONIS先生

DAN PELONIS先生毕业於纽约艺术学院,拥有硕士学位,他说,神韵的色彩,服装丶编舞及舞蹈等让我印象非常深刻。舞者的动作非常整齐,《喜迎春》及《龙泉鼓舞》都很精采,还有我对於《济公抢亲》也很喜欢。我是一位视觉艺术家丶油画家。我也是舞台布景迷,喜好布景设计。从艺术角度而言,我很喜欢天幕的图画,尤其是3维的效果。当然神韵的舞蹈本身更是非常好,传达的讯息很正面。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