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大田县计生局年终疯狂大抓捕

作者:大陆网友 发表:2009-01-06 04: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进入2008年12月份以来,福建省大田县计生局疯狂抓捕超生父母,据知情人士透露,目前已经抓捕200多个人,连街上牵着两个孩子走路的也不放过, 200多父母被关押,超生一个罚款2万元,交了钱就可以走人,穷的交不起钱的就一直被关押. 搞得全城怨气冲天.

荒唐计生局工作不到位,一年都不工作,到年底以秋后算账的形式,罚款,分奖金,人为让广大贫民百姓过不上一个好年,引起民怨和社会焦虑, 请海内外人士关注,并帮助这些可怜的父母亲.共产党的任何政策和权力已经都被用来搞创收的来源,强制堕胎和秋后算账是邪恶的反人性的政策,请有时间的热心朋友帮忙监督和打电话.

大田县效能监督电话: 0598-7234616
大田县网站: http://www.datian.gov.cn/

大田县人口和计划生育局联系方式
办公室:0598-7222116
传 真:0598-7240680
规划统计股:0598-7229709
科学技术股:0598-7240695
政策法规股:0598-7240675
宣传教育股:0598-7240695
举报电话:0598-7240675

地址:大田县均溪镇建山路174号



大田县人口和计划生育局领导分工

蔡宝发
局 长
负责局全面工作,主管人事、财务工作。

郑国贞
党支部书记
负责局党支部全面工作,分管监察室和局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机关效能、民评纠风、精神文明、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妇女儿童、统战、老干部、社区共建工作。

陈志锋
副局长
分管规划统计股、政策法规股、流动人口管理站、信访、村务公开、计生系统信息化建设和局机关计划生育工作。

刘建成
副局长
分管宣传教育股、奖励扶助、幸福工程,联系县计划生育协会工作。

余瑞衍
副局长
分管办公室、科学技术股、服务站和局机关绩效评估、信息公开、档案、保密工作。

杨和平
主任科员
负责局机关工会工作


县委

书 记 赵荣生

副书记 肖长根 陈汉良

常 委 邓善存 熊旭明 罗 星(女) 黄金伙 张英跃
赵德胜 王福校

调研员 黄少春 陈祥治


县人大

主 任 方初海

副主任 陈进塔 邱忍祥 温如校 章 玲(女)

调研员 柳传金


县政府

县 长 肖长根

副县长 熊旭明 陈庆建 张爱兰(女) 梁晓良 谢 军
苏迎平 江 晖

副调研员 陈贵国


县政协

主 席 周隆超

副主席 陈培前 张友生 高石麟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