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孔庙内挂满咸鸡咸鸭内衣裤(组图)

发表:2009-01-06 05: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作为祭祀孔子的庙宇,孔庙深蕴特殊的文化意义。然而在安徽省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寿县千年孔庙内,居然垃圾遍地,四处粪便可见。院子里横七竖八的晾着工作人员的咸鸡咸鸭内衣裤等,香炉也被"资源再利用"当做了垃圾箱。


千年孔庙内挂满咸鸡咸鸭内衣裤

3日,网友"宾语 "在某门户网站博客上发帖爆料,称"近日和几位朋友专程到古寿州孔庙去拜谒这位读书人的祖宗,哪曾想看到的却是一幅幅不堪的画面。""宾语 "随后贴出来的数十张现场照片让众多网友跌破眼镜。记者看到,照片中非但孔庙大门上挂满了商家的标语,部分殿堂还被出租给了某电脑培训机构。院子里则横七竖八的挂着工作人员的咸鸡咸鸭和内衣内裤,到处是焚烧的垃圾,游客进香用的香炉也得到了有效利用,变身为垃圾箱,装满了果皮纸屑等。 "宾语 "介绍"离开孔庙时,先前卖票的那位工作人员正在焚烧垃圾,见到我们拍照,这位工作人员高兴地说:"烧垃圾会有很多烟,从外面看显得香火旺。"


来源:荆楚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