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官员:幸亏我来看了! (图)

作者:看中国 文萱 发表:2009-01-06 11: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戈顿和莫尼卡对能看到神韵演出充满感激

【看中国记者文萱渥太华报导】场场爆满的神韵渥太华之行,给加拿大首都的观众带来了难以言表的惊喜和激动,神韵艺术团纯善纯美的节目和舞台上的一景一幕,会让许多人在新年的节日气氛中回味无穷。

一月三日下午,“神韵”在渥太华国家艺术中心演出的中场休息期间,记者在走廊里兴奋谈论着感受的人群中,见到了一对夫妇,他们就是在加拿大外交部工作的戈顿·斯汀先生(Gordon Stean)和莫尼卡。

斯汀先生对记者说,他对自己在此前最终做出决定来看演出,感到非常之幸运,他激动而坚定有力的说:“幸亏我来了”!

戈顿介绍说,他和莫尼卡住在渥太华,都在联邦政府工作,一年前他调入加拿大外交部。莫尼卡做公众事务方面的工作。戈顿表示,虽然才看了上半场,但每个节目都非常的精彩。他说:“我感到非常的幸运今天能来到这里。之所以能得到演出的票,是因为莫尼卡想要来看。而现在我也真的来了,发现演出实在是太棒了!太出色了!令人叫绝。那缤纷绚丽的色彩,那强大的能量......”

“舞蹈,甚至于舞蹈的每个动作,都让人感受到能量。舞蹈所表演的故事,故事所演绎的文化和历史,都非常扣人心弦。”

戈顿还说,他最喜欢那个反映迫害和逆境,并和神,和天国世界相关联的那个小故事。他说:“这个故事真好,非常吸引我,表演的也非常好。是的,就是这个,有关迫害的,但故事的结局是正面的,圆满的。”

说着,戈顿翻开了节目册,找到了那个舞蹈的名称《迫害中我们屹然走在神的路上》,这个节目讲述的是法轮功修炼者因信仰“真、善、忍”而遭受中共的残酷迫害,但迫害并不能动摇他们对佛法真理的坚定信念。善恶有报,被迫害致死的修炼者生命得到永恒的升华。

当被问到,此前是否了解关于法轮功修炼者正在中国遭受迫害的情况,戈顿说不太了解。莫尼卡接过来说,“这就是我们为什么来了,正在发生的事我们原来不知道,现在知道了,并需要去关注,我们能来看到这场演出真是太好了。”

当问到演出的哪一方面她认为最漂亮时,莫尼卡说,“服装!噢,不只是服装,什么都是最漂亮的,非常的美,舞蹈的动作是那么的典雅优美,样样都好看。还有上半场最后的那个西藏舞,太让我着迷了,实在让我太喜欢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