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声巨响震重庆主城

发表:2009-01-09 01: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天下午3点左右,三声巨响突然传来,渝北、江北和南岸等主城基本上都听到了响声。有市民认为又发生了地震,甚至还有人发现房屋的门窗抖得十分厉害,于是纷纷跑出家门躲避。随后,记者致电市地震局时,相关人士证实这不是地震,称有可能是放炮的声音。

"轰,轰,轰!"下午3点左右,3声巨响传遍主城沙坪坝、渝中和江北等区。江北网友"Roddddd"称,窗户抖得很,网友"世说旧语"说,"吓死人......上清寺也是剧烈震动。"另有网友说,"我在江北读书梁这边也是听着轰的声音,房子摇了一下,吓死我了,还以为又发生地震了也。"网友"当风从窗前走过"也说,"是不是哟,我这里的玻璃门都差点抖烂了。"还有网友称,"陈家坪这边好大声!吓死人了!还以为发生爆炸了!"

有网友怀疑可能是地铁施工放炮的声音,但市轨道公司相关人士称,地铁放炮实行精密爆破,在地下10多米甚至更深处放炮,爆破声音和震动小,通常情况下地面是听不到的。而市爆破公司相关人士也向记者证实,今天下午3点左右,他们在主城区及其附近没有从事有关爆破方面的业务。随后,记者从市公安局和市安监局等单位得到证实,目前他们尚未接到有关这些巨响来源的相关消息,"市民无需惊慌"。记者 黄平 17:00 报道

同步播报:

重庆移动出故障 主城部分地区通讯瘫痪

华龙网讯(记者李心成8日18:00报道) 今日下午17:50分,记者从重庆移动10086获悉,因移动通讯故障,重庆主城部分地区移动通讯瘫痪。

10086相关人士向记者介绍,在十几分钟前,因出现故障,渝中区、九龙坡区、江北区、南岸区等区的部分区域,及高新区的石桥铺、谢陈路和南方君临附近信号中断。目前,移动方面正在全力抢修故障,至于何时恢复,尚不能明确。

早先相关链接:重庆15:05分出现惊人巨响,目前原因不明


来源:转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