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期间不为人知的事

作者:庄原 发表:2009-01-10 14: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年八月当北京运沸沸扬扬举办之际,全球目光聚焦北京,中共藉此来粉饰太平,向全世界耀武扬威,国际社会原以为让中共取得奥运主办权,可敦促中共改善恶劣的人权状况,结果令国际社会又一次大失所望,中共丝毫没有放松对民众的高压和钳制,还以"确保奥运稳定"为藉口,更加肆无忌惮的践踏法律,封锁网络,加大力度打压异议人士、家庭教会成员和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尤其是对法轮功学员不择手段的残酷迫害在奥运期间更是鲜为人知。

据报导,奥运期间河南淮阳县公安警察在贾书君(先任焦作市副市长)、政法委书记杨运河、610头子郑艳芳的高压和纵容下,疯狂绑架了四十多名法轮功学员,至今仍有二十多人被非法囚禁。引起淮阳广大善良民众的鄙弃和愤慨,都骂他们是"一帮子活土匪"。

另一则消息指出,奥运期间河北怀来县法轮功学员同样遭到中共当局的骚扰、抄家、勒索、绑架、洗脑、劳教及被迫流离失所等迫害。奥运期间被绑架、至今仍被非法关押在怀来县看守所的法轮功学员有:小南辛堡的张宝忠,西八里的季新海、庞爱秀,东花园的吴玉莲、张桂平。

被劫持到石家庄劳教所劳教的法轮功学员有:土木的徐燕,北辛堡的丁义凤、耿桂英、徐军,沙城的李荣梅、朱秀清,小南辛堡的常桔红。被非法送到张家口劳教所洗脑班迫害的大法弟子有:沙城的王彦君,新保安的刘牛红,北辛堡的丁义龙,东花园贾雷、赵金清。并有部分法轮功学员被迫害流离失所。

据了解,中共当局为使奥运顺利举行花费大笔人民的血汗钱,调动大批武警公安来控制人民自由,箝制人民向国际自由媒体发声,对照淮阳极河北怀来这帮所谓"人民警察"奥运期间的所作所为,把"警匪"这顶帽子戴到他们头上,真是不大不小,正好合适。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