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琴大师打老婆:一切都是为了钱!(图)(图)

发表:2009-01-11 23: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钢琴大师刘诗昆1月8日涉嫌在其钢琴艺术中心内袭击第二任妻子盖燕,前日出庭后获准以1000元保释,但不可与证人接触。不过,刘诗昆在庭上用普通话声明 “我不认罪”,其后又在好友杨振宁之妻翁帆的撑场下召开不到5分钟的记者会再次否认出手打人。其妻子盖燕前日接受采访时透露,两人发生冲突是因为金钱问题,言谈间也指两人婚姻有第三者,但仍期望其有天会“鸟倦知还”。

据了解,事发于前日傍晚约6时,当时刘诗昆带两女子上门,其中一人是一名女高音。当时刘诗昆向盖燕拿钱,要求赞助女高音举行音乐会。其间有人想走出房间看清两女子身份被阻,并遭别人把头推向房门,双方发生争执。两名女子见状立即离开办公室,之后有人将玻璃樽摔在地上。警察到场判断情况后,将刘诗昆拘捕。刘诗昆跟盖燕一起创立音乐学校,各占五成股份。

刘诗昆爱徒孙颖被怀疑是第三者

虽然在庭上,刘的代表律师向裁判官表示,被告与事主是生意伙伴,需要一起工作,但他指被告在个人层面上不会与事主联络。刘早前曾表示正与48岁的盖燕办理离婚手续,但盖燕接受香港媒体采访时坚持她的身份“仍然是刘太”,并表示这段姻缘以钱银纠葛和第三者介入收场不胜唏嘘。不过,她拒绝谈论被传介入自己婚姻的女人,“有没有第三者,他很清楚。玩够了,总会回家。”她袒护刘诗昆是身不由己,“身边太多人需要他吧。但他应好好珍惜今天拥有的企业、孩子、家庭,艺术家浪漫一下是可以,但当快70岁时,也应理性地想一想。”20多岁时就决定下嫁比她年长21年的刘诗昆的她说,“我跟他不是一般爱情,是带有强烈的牺牲精神和付出,希望他最终会明白。”

而被怀疑是第三者的刘诗昆爱徒孙颖,前日开腔说“我是正义者,不是第三者”,有“钢琴公主”之称的她表示案发后曾致电刘诗昆慰问,“我所认识的老师,绝对不会动手打人”。值得一提的是,前日翁帆以刘诗昆好友杨振宁妻子的身份撑场,但她是孙颖的学生,孙颖更曾于去年在报纸专栏中公开赞扬这位谈得来的女友人苦练钢琴的精神。
 

来源:信息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