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翻译失踪 凶手竟是其男友

发表:2009-01-13 18: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广州日报1月13日报道 失踪10天的漂亮女翻译张翠萍有下落了,但却是一个让她的家人悲痛万分的噩耗。日前,她的遗体在广州郊外被发现,未穿衣服的身上一块青一块紫,鼻子也被割下,显然死于他杀。据翠萍的家人透露,警方告诉他们杀害翠萍的凶手就是她的男友,现已在异地投案自首,不过具体案情还在调查中。

生前总爱微笑的翠萍,在失踪10天后终于有了消息,可惜却是一个让人肝肠寸断的消息。若未遇难,她这几天应该正在收拾着行李,准备着带给家人的礼物,坐上火车赶回老家与父母、双胞胎妹妹一起共度新年。

苦等失踪女儿等来遗体

"我是办案警察,你马上到派出所来一下。"1月9日下午2时30分,父亲张远忠接到这个电话后忐忑不安地赶到广州某派出所。"是不是找到我女儿了?她在哪?"一进派出所,张远忠迫不及待地问警察。但对方没正面回答,先让他履行一些手续。

下午3时多,张远忠及老婆余祥凤、三女儿张箐箐被叫上一辆警车。25分钟后,张远忠一行被带到了广州殡仪馆的大门外,警车放慢速度停下。"你们的心情要平静,有具遗体想请你们辨认。"办案警察轻声说。车里的空气顿时似乎凝固了,张远忠的心提到嗓子眼,余祥凤和箐箐的脸,也绷得紧紧的。

一家三口跟着警察朝停尸房走去,每向前挪动一步,张远忠的心就紧缩一下,"要见的遗体千万别是我女儿啊"。见警察领着人到来,一名殡仪馆工作人员轻轻地为他们拉开一个尸袋,并示意张远忠上前查看。

张远忠仅瞟了眼遗体上半身,脑里即是空白一片,整个身子重重地倒在了地上,一旁的余祥凤跟箐箐也同样晕倒过去。尸袋内的遗体,正是翠萍的。"女儿没穿一件衣服,鼻子被割掉,肩膀、胸部一块青一块紫。她紧闭着双眼,两个向上举着的拳头攥得特别紧,好像拼尽全力挣扎过"。

据推算,翠萍在去年12月30日晚上12时至31日早上9时之间失踪,家人10天的焦急等待,等来的竟是阴阳相隔。1月2日晚上7时许,在湖北大冶老家的张远忠接到翠萍失踪的消息后,叫上4名亲友连夜开车赶到广州。

众亲人闻讯后赶来广州

从殡仪馆回到宾馆,张远忠坐在房内不断叹息、落泪,任一张白色的窗帘在窗内飘飞。"我知道她凶多吉少,她曾来梦里求救过。"自1月3日来广州,张远忠没有做过任何梦。5日晚上,他居然梦见翠萍来到跟前,抱着自己伤心地哭泣着。次日早上,张远忠便告诉箐箐,"可能你姐姐没救了"。没想到一言成谶,翠萍真的香销玉殒。

翠萍的遗体被发现后,这两天又有11名亲人从大冶来到广州帮助张远忠处理后事。昨日,亲友们告诉记者,杀害翠萍的凶手即是她的男友,他已在异地投案自首。虽然男友接下来会被提起公诉,无论他将受到怎样的制裁,翠萍已不可能知道了。

但可以想见的是,翠萍的家庭和男友的家庭,从她遇害的那一刻起,就已被重重撕裂,而留给家人的是永远挥之不去的伤痛。




来源:凤凰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