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就职典礼安全防卫将创历史之最

发表:2009-01-20 12: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奥巴马的就职典礼创新了美国历届总统就职的许多记录,从出席人数到安全防卫,由于奥巴马在竞选中发生过直接针对他的死亡威胁,因此美国军方此次出动的防卫部队也将创历史之最。

出席奥巴马宣誓就职仪式的人数预计将创下纪录,这也对美国安全部门构成了挑战,各个警察机构和美国军方都被调遣来保护美国第一位非洲裔总统。华盛顿市长范堤表示华盛顿正为将在美国国会举行的多达5百万人的就职典礼做准备。

范提说:"国会从来没有举办过这样规模的活动,也许在其它地方有过,当然,最大的谜是到底多少人会来。"

100多年来一直负责总统就职典礼安全防卫工作的美国特勤局将要面临有史以来最严峻的考验,特勤局发言人埃瑞克‧察伦说:"人们会看到身穿各式制服的安全人员,这是你能看到的,而许多参与的安全人员你是看不到的。"

参加典礼的每一个人将在国会台阶上接受安全检查,这意味着在寒冷的冬天要排队等候入场。

奥巴马支持者卡罗尔说:"我认为保护是值得的,很高兴看到安全人员,我可以打开我的皮夹,我的大衣等等,我认为我们所有的人要确保我们在这里是安全的,第一家庭是安全的。"

特勤局用多重防卫来描述这次任务,他们的口号是再谨慎都不过分,因为他们不仅仅要保护美国第44任总统,还要保护数百万民众的安全。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