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暖春意何处寻

作者:张正 发表:2009-01-22 23: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张正综合报道】近一个多月来,北美大地,寒风呼啸,雪花飘飘,一派严冬景象,人们的身体上会感到寒气逼人,而百年难遇的金融危机让美国元气大伤,许多人对生活,对未来感到失望,精神上寒意袭人。人们在寻找精神上的鼓励,暖暖的春意。许多观看了今年神韵三个艺术团在北美各地巡演的观众,在观看神韵的演出时,感觉到暖暖的春意拂面来,给与了他们精神上的鼓励。

受全球经济大衰退的影响,座落在底特律的美国三大汽车公司也陷于危难之中。无论是小轿车还是卡车的销量都在下降,底特律的经济也正在经受着严冬般的考验。但我们看到,2008年12月30日,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密西根州迪尔本市福特表演艺术中心演出时,全场爆满。人们并没有因经济的大衰退而削减观看神韵的热情。为什么呢?让我们先来听一听密西根州参议员玛莎•斯考特(Martha G. Scott)的感受。玛莎•斯考特说:“这场晚会太精彩了!无与伦比!舞蹈太棒了!服装和色彩太壮观了!我认为晚会传递的信息非常好,


尽管底特律目前在就业等各方面仍处于严峻的困难时期,斯考特却认为:“神韵演出将会给车城带来积极的影响。在这辞旧迎新之际,没有比看神韵晚会更好的事情了。”

作为北美第五大城市的多伦多,居住着80多个族裔的人,其中华裔占50万,城内有数个唐人街,数十年来,来自中、港、台的华人在多伦多繁衍生息、落地生根,共同造就着这个城市的多元文化。 1月8日晚,神韵纽约艺术团光临多伦多,并在这个素有“金融之都”之称的加拿大第一大城市上演七场晚会。神韵晚会以中华五千年文化为背景,从全新的视角诠释中华民族辉煌的历史。虽值当地风雪交加,但热情的观众依然不畏严寒,满怀喜悦前来欣赏神韵晚会。

中国移民莫先生带着一家四口观看了1月11日美国纽约神韵艺术团在多伦多约翰•百赛特剧院(John Bassett Theatre)的精彩演出。莫先生说:“无论是歌唱、舞蹈等,各方面水平都非常高,而且每一个演员的水平也都很高,服装设计得很漂亮。我感到他们很了解中国文化,特别是中国古典舞蹈艺术。”“神韵艺术团是世界第一的艺术团,当之无愧。神韵对海外华人来说,是中国人的骄傲!”

中国农历腊月二十九和三十(1月24和25日)两天,神韵艺术团将再次莅临纽约无线电城,为纽约观众带来四场精彩的演出。包括纽约市长在内的联邦和纽约州、市各级政府数十名官员,纷纷发来褒奖和贺信,他们盛赞神韵晚会展现国际一流的艺术,为纽约市带来美好,同时赞赏神韵艺术团为促进人类正统文化和艺术所作出的不懈努力。很多政要还鼓励纽约市民和他们一起相约到无线电城看神韵晚会、过华人新年。

纽约市市长彭博向纽约神韵晚会主办方发出贺信,祝演出圆满成功。他还鼓励纽约市民不要错过神韵晚会这一文化盛事。

他在信中说,神韵艺术团的演出致力于还原中国正统的文化和历史,舞蹈家、歌唱家和演奏家们的精彩表演,对纽约的华裔社区来说,是一个庆祝农历新年的盛事。

他还表示,在遍布纽约市五大区的华裔民众庆祝牛年的开端时,神韵演出将让所有的纽约人都会回想起华裔团体在社会、经济和文化生活方面为纽约市作出的贡献。“非常荣幸地欢迎前来观看神韵晚会的所有观众。”
  
彭博最后在信中说:“请接受我代表纽约市向神韵演出致以最美好的祝愿,祝演出圆满成功和新年快乐!”

纽约市议员艾维拉(Tony Avella)认为,“神韵演出将是一个非常美妙的经历,她呈现了中国的正统文化,纽约人应珍惜这一机会。”

中国新年前后,神韵晚会在大纽约地区有多场精彩演出。除夕前,1月23日在纽约上州帕切斯市的州立大学(SUNY)表演中心有2场演出;24、25日(除夕)在曼哈顿无线电城音乐厅和新泽西州立剧院有六场演出;26日(初一)、27日(初二)在新州纽瓦克都有多场演出。

详情请电:1-877--NTD-SHOW;1-877-683-7469;
网站:http://nysplendor.com
无线电城演出信息:
2009年1月24日周六下午4时、晚上8时,
2009年1月25日周日下午1时、下午5时。
线上购票:radiocity.com
购票热线:877-683-SHOW
票价:$280、$128、$98、$68、$48
晚会演出地点:
无线电音乐城(Radio City Music Hall),
纽约曼哈顿中城第6大道1260号。
(1260 6th Avenue, New York, NY)
演出详情请查询:http://nysplendor.com/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