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姆斯特朗复出 排名后段班

作者:林以君 发表:2009-01-26 08: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抗癌骑士阿姆斯特朗(中)复出后首次比赛成绩不理想,在环澳洲自由车赛居后段班。

通常,报导赛事的名次,可以不用列出2、30名这么长长一串的;除非,后段班里还有大人物。
自由车环澳洲系列的阿得雷德赛事,就必须把选手名单统统列出来,因为,7度环法赛冠军、休兵3年后再战的阿姆斯特朗就在这里面。
可惜的是,阿姆斯特朗这次号称为复出首战的比赛,昨天结束倒数第二站,名次几已确定,阿姆斯特朗在第五站、总长148公里公路赛排名第23,前5站总排名第29名,今天在阿得雷德市进行总90公里的市区绕圈赛,冠军名次变动的可能性极微。
阿姆斯特朗昨天结束这项比赛距离最长、难度最高的一站后说,他的复出赛还不致离谱。但他也讲到自己身体的「抱怨」,他说:「昨天(周五)很操。」「我的腿一整天都在向我狂吼,今天虽然稍微改善,但比赛就这样,有起有落。」
昨天单站冠军是地主澳洲昆士兰选手戴维斯,他已连续3站称霸,也以总成绩25秒领先各队人马,今天只要在90公里绕圈赛不出大错,冠军就可入袋。
阿姆斯特朗已有3年半未在公路赛出赛,这次重返江湖骑了5站,并不轻松,他骑完前5站落后领先者戴维斯49秒,排名第29。他说,「还没办让人耳目一新,但至少我骑进自己所希望的状态,所以,我没什么好遗憾。」他认为,这次阿得雷德赛事中,他的表现介于「达成期待」与「超过期待」之间。
阿姆斯特朗下一阶段将参加环加州大赛,「爬坡更长、更陡」,这会测试他参加大型多站赛事后的恢复能力。

来源:联合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