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抱怨带孙子经济压力大 被儿媳打碎眼球

发表:2009-01-29 12: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核心提示:福州市闽侯祥谦镇双龙村,67岁的林某清与儿子、儿媳、女儿、女婿一起吃年夜饭,席间,大儿媳与林某清发生纠纷。大儿媳娘家人冲来将林某清眼球打碎。

 

被儿媳带人打碎左眼球的林某清

东南快报1月28日报道 福州市闽侯祥谦镇双龙村,67岁的林某清与儿子、儿媳、女儿、女婿一起吃年夜饭,席间,大儿媳与林某清发生纠纷。大儿媳娘家人冲来将林某清打伤。

在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林某清躺在眼科病房内,双眼被纱布缠住,脖子上有一圈被烫伤的痕迹。

正在给林某清诊治的医生介绍,林某清的左眼球被打碎,虽然已经做完手术,但眼睛是保不住了。

"好好的一个年,怎么过成了这样!"林某清的妻子黄女士哭着说,女儿、女婿在旁边照顾父亲,大儿子则坐在旁边的病床上,低着头一句话都不说。

据黄女士介绍,这两年,大儿子的几个孩子都是她和老伴带,最近由于两人身体越来越差,10多天前就向儿子、儿媳谈起带孩子经济上的压力,双方没有谈拢。

据林某清的女儿介绍,大年三十晚上7时许,一家人一起吃年夜饭,父亲与大嫂再次谈到这个话题,大嫂就非常不高兴,最后和父亲吵了起来。双方越吵越激烈,大嫂一把端起热汤锅,朝父亲的脖子泼去,父亲当时非常生气,就出手打了大嫂,随后就和弟弟出门了。

随后,大嫂就打电话给娘家人,1个小时左右,其娘家开来一车人赶到林某清家,其中有大儿媳的两个弟弟,还有一些亲戚朋友,大约有10多人。

等到林某清和小儿子回到家,这群人就冲上去将林某清和小儿子一顿打,两人倒在地上爬不起来,周围的村民听见叫喊声,全都围了过来才将打人者拉开并报警。

随后民警赶到现场,开车将两名伤者送到尚干医院,但是医生说伤势太重必须转院,昨日凌晨,一家人才将林某清和小儿子送到福建医科大学附一医院进行治疗。

据祥谦派出所民警介绍,由于被打两人伤势严重,林某清的大儿媳林某及娘家的两个弟弟已经被派出所控制。




来源:东南快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