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美滋奶粉致结石 官方矢口否认

作者:秦雪 王馨 发表:2009-01-31 11: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大陆究竟哪些婴儿奶粉是可以安心食用的呢?这个问题目前仍然困扰着中国的父母,尽管官方日前曾经公布22家不合格厂牌,但是不在公布名单之列的多美滋奶粉,饮用的宝宝不断检测出结石案例,据家长反映,面对这些结石宝宝病例,官方却矢口否认,排除在统计之外。

浙江湖州王鑫梅的女儿才9个月大,出生后就喝一桶200块的多美滋金盾,孩子被检测出双肾多发结石,由于多美滋不在国家公布的22种问题奶粉名单之中,因此孩子被排除在结石患儿的统计名单外。

王鑫梅:「医院里说我们不是22种问题奶粉里面的,所以说不给我们上报,我向那个浙江省卫生厅反映了这个情况,他给我们的答覆就是说,不是他们这边负责的,让我去找另外的部门这样子。」

广东惠阳周金南的孩子也喝多美滋金盾;去年九月医生在孩子右肾发现结石,日前结石掉到输尿管造成堵塞,孩子必须插上导尿管才能排尿,最近医生又在孩子的左肾发现了结石;周金南说多美滋奶粉造成结石的案例,仅结石患儿网络群组就有4、50个,但是多美滋公司至今仍然否认产品有问题。

周金南:「他们(多美滋)基本不承认,他说他们多美滋是安全的。我们有上网已经写了那个博客,但是后来凡是有关于多美滋有问题的那些资料,全部都没有了。」

浙江结石患儿家长王鑫梅认为,实际结石宝宝的人数,远远高于国家发布的29万多人。

王鑫梅:「因为一个就是包括3岁以上的他都没有排查,而且像农村的或者医疗条件不是很发达或是经济水平不是很好的,他根本不会去复查这种情况的,像(结石)小于4毫米的他都不会给我们上报,包括除了22种问题奶粉以外的结石患儿,他都没有统计上去。」

这个月22号,多美滋结石患儿家长的网上聊天群组,突然遭到网管单位封锁。






来源:NTDTV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