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集锦】令人欣喜的钱(配文:中国的钱)(图)

作者:李子剑 发表:2009-02-01 04: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的钱

中国,现在市面上非常流行三种钱。每个人都不可避免的在使用这三种钱。如果您有幸遇到了这第三种钱,那么我要对您说您真的很“lucky(幸运)”!

市面上流行的第一种钱我就不必多说了,最普通的“人民币”,在中国大陆,在未来不会太长的中共存在之日内我们还不得不去使用。

第二种钱比较令人头痛,而且这种钱目前大有暴增之势,就是“假钞”。连以“报喜不报忧”为基本工作准则的中共喉舌都不得不公开承认:只有“专业人士”和“不一般”的验钞机才能“容易发现”的百元伪钞正在大面积席卷中国大地。前不久当不经常逛街的我和我爱人在一个省会城市散步至两条一类街道交叉口时,我们发现在一面墙上喷着一排黑色的大字:“大量销售假币”,第二行是一个13开头的手机号。

至于这第三种钱,它不是假币,是真币,但却决不等同于以上所提到的第一种钱币。是“退党币”。这是最近几年开始流行的一种货币,它形式多样,有的上面写有钢笔字,有的印有红色的图章字,有的是用打印机打在上面的绿色印刷字。不论什么形式,它的功能是一样的,就是劝广大国人“退党”。退党币上面的文字丰富多彩:“还我河山、天灭中共”、“看九评快退党”、“退党保平安”、“天意不可违,老天灭共匪”“全球公审杀人党、共惨党”“中国不等于中共”,有的人干脆直接在钱币上写上“某某退党声明……”。不论走在大街小巷城市农村买菜购物一不小心就会收到好几张退党币。不过您不必担心花的时候会尴尬,这种钞票早已被人们接受,不信,您拿一张退党币去买东西,老板会毫不犹豫的收下,我已经有过不下十次“花”与“收”的经历,包括在首都北京的经历。

几天前我在公用电话摊打电话,准备付钱的时候,我前面的两个人刚把几张钞票交到老板娘手中。当那两个人走出门外的时候,老板娘拿起手中的钞票,嘴里嘟囔:“这钱是真的吗?”我一看,上面写着:“快看《九评》,退党保平安”,“哦,退党币呀!”于是我和老板娘聊了几句,告诉她现在全球退党大潮的形式如何大好,中共已到濒死之际,她也表示“经常”收到这样的钱,已经“司空见惯”。由于那里业务繁忙,没有来得及同她聊更多,有点遗憾。

当假币大量流通的时候无疑影响民心与中共政权的稳定,后者虽然对于百姓来讲不算坏事,但毕竟假钞不是我们所提倡了。

当真钞退党币大量流行的时候,那是给祖国人民认清中共、认识真相、退党保命的大好机缘,是于国于民百利无害的大好事。中共自然害怕影响它政权的“稳定”,但它却挡不住越来越多退党币的涌现,挡不住解体中共的天意民心。对于中国人来讲,也只有中共解体了才会迎来真正的社会“稳定与和谐”,才会给中国和中国人带来真正的福分!

无疑,第三种钱我最喜欢!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