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家:色彩绚丽 缤纷呈现 没有雷同(图)

作者:李芳 发表:2009-02-02 21: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袁明/李芳丹佛报导】神韵巡回艺术团结束了新泽西新布朗斯维克(New Brunswick)州立大剧院(State Theatre)和新泽西州纽瓦克市新泽西表演艺术中心(NJPAC)的演出,又来到科罗拉多州的一流剧院坦珀布依尔剧院(Temple Buell Theatre)上演。

“神韵”的演出吸引了当地及周边城镇的中西方观众,受到当地政要及知名人士的欢迎。特别是对于从事艺术的各界人士,通过这次机会接触纯正的中国传统艺术,让他们大开眼界。
艺术家迪卓•约斯顿(Deidre Johnston)

服饰色彩绚丽,没有重复或雷同

艺术家迪卓•约斯顿(Deidre Johnston)和儿子受朋友之邀,观赏了一月三十日晚八点的演出。演出后她兴奋地表达了自己的感受:“从演出中我学到很多有别於西方的中国文化方面的东西。透过天幕上的字幕及整个节目的构思,感到中国文化是很有意思的。”

我非常喜欢所有节目中的色彩及服装,真是绚丽缤纷,而且都没有重复或雷同的,有的象讲故事一样,有的是抽象的表演。而且她说:“(这场演出的)娱乐价值很高,我非常喜欢。”

她一连提到了好几个让她感触最深的节目,她说:“我喜欢那些打鼓的节目,欣赏《喜迎春》中那像花一般开放的扇子舞。”

迪卓的儿子是高中生,他在一旁说:“我还喜欢那个传说故事《济公抢亲》,那是个很棒的节目,传递了很有意义的信息。”

服装颜色精致美丽

黛安娜•肯诺利(Diana Connolly)在索尼Sony公司的线上娱乐和电动游戏部门(On-line entertainment and video game)当画家。

她观看了“神韵”的演出后表示,非常喜欢演出中的打鼓的节目(《龙泉鼓舞》和《大唐鼓吏》编者注)及舞蹈。她说:“舞蹈演员在整个情感的表达方面非常地触动人心……。”

从专业角度观察演出的服装设计,她认为神韵的服装“真的是非常漂亮、华贵。非常精致、美丽。” 她喜欢神韵服装及整体颜色的搭配及设计。而且,她说:“他们(演员们)所呈现的表演非常丰富。”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