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过渡政府:继续广泛传播总统三号令

作者:中国过渡政府 发表:2009-02-05 04: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过渡政府于2008年12月22日颁布了《中国过渡政府总统令(第三号)》(简称“总统三号令”),以制止中共使用暴力镇压民众制造血腥事件, 并与2009年1月1日发布了《关于紧急广泛传播“中国过渡政府总统令(第三号)”的公告》。之后,在众多有识之士的帮助下,总统三号令通过各种途径在大 陆开始广泛传播,并已初显成效。近日,中共公开表态,“应对群体事件原则上不用警力”,并收回地方兵权,增加调兵环节, 以防事态激化,加速政权解体。其做法与此前中共伪军委的《军队处置突发事件总体应急预案》相左。对此,中国过渡政府声明如下:

一、 中共畏惧”总统三号令”的作用

“ 总统三号令”是中国过渡政府应军方的请求颁布的,其请求的初衷是,在社会大变革中,军人是不可能保持中立的,或者被中共邪党所利用屠杀民众,或者站在民众 一边将枪口对准中共。为了避免出现前者,“总统三号令”提出,中国军人有权拒绝执行向百姓开枪的命令,并可以击毙胁迫其开枪的上级,如顺势起义,将得到嘉 奖。

先前中共制定的《军队处置突发事件总体应急预案》为军队迅速直接参与对抗民众镇压打开了绿灯;现在,中共紧急刹车,是畏惧“总统三号令”作用,担心加速政权的崩溃。

2009年,将是维权抗暴的高潮年。面对风起云涌的民众抗暴,中共如仍一如既往的使用暴力,不仅会激起更大范围的民变,甚至将引发军变,最后导致政变。

二、 不为中共表态所动,继续并加大力度传播总统三号令

虽 中共对使用暴力问题有所表态,但中共的邪恶本质丝毫未变,故对其仍旧不能掉以轻心,在中共没有彻底退出历史舞台之前,民众要继续保持对中共施加压力,持之 以恒进行维权抗暴。在历史上,中共在面临危机的时候,多次采用妥协和谎言的方式来苟活残喘,之后加大力度迫害百姓。因此,在解体中共方面,没有任何妥协的 余地、没有任何可抱有幻想的空间。中共的承诺是不能相信的,它仍旧可能随时使用暴力镇压民众。明证之一,即中共军委没有宣布《军队处置突发事件总体应急预 案》废止,仅是暂不执行而己,中共可以随时动用此《预案》并执行之。因此仍需加大力度传播“总统三号令”。

三、 希望更多的民众参与到解体中共的大业中

中 国过渡政府解体中共的策略招招打中中共的死穴,具体工作的开展也初见成效,这是诸多中国过渡政府工作人员和支持者不懈工作的结果。民众可以通过各种方式传 递“总统三号令”,即使在论坛上发布该信息的一个帖子,就是在瓦解中共的枪杆子,就是在逐步解体中共。希望有更多的民众能够参与到中国过渡政府的工作中 来。对此,请直接联系中国过渡政府总统办公室,申请加入。众人合力将形成解体中共洪流!

中国过渡政府

2009-2-3

Websitehttp://www.gdzf.org Skype ID: China.government

Mail: [email protected] e-mail address is being protected from spambots. You need JavaScript enabled to view it

1. 中国过渡政府公民注册窗口http://www.gdzf.org/dj/gmdj.php;新公民skype注册服务:添加“china.government”, 发送“1”,工作人员将代为注册,同时代办“三退”。
2. 中国过渡政府新闻发布会: 北京时间周五晚10:00。Skype ID:+9900827049425752. Paltalk:cig2008

附:中国过渡政府总统令 (第三号)

鉴 于目前中国大陆经济状况急速衰退,社会矛盾冲突日益加剧,可以预计未来局势将显著恶化,人心思变己传遍大江南北。中共当局为应付局势恶化,为强力维持独裁 政权,极有可能会狗急跳墙,下令军队武警开枪,镇压民众的正义诉求,妄图重演六四屠杀事件。为了最大限度的避免流血悲剧再度重演,特颁布本总统令:

中国部队和武警官兵以及公安干警,如果你们接到上级命令或指示,要你们开枪镇压老百姓,你们一定要拒绝执行。如果上级官员当面胁迫你们执行屠杀百姓命令,你们有权开枪击毙该上级官员。

对此正义抗命自卫行动,中国过渡政府一定特赦你们无罪,并将在过渡政府在大陆执政后,定给予你们荣誉和物质的双重嘉奖;如果你们能够顺势起义,举起反共义旗,其功绩将参照2008年第二号总统令中的内容处理。

相反,如果你们助纣为虐,开枪镇压民众,重演六四屠杀事件,中共解体后,中国过渡政府或临时政府定要追究其相关责任,严惩不贷。

中国过渡政府总统 伍凡

2008年12月22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