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沛县法制学习班内 妇女遭殴打羞辱性虐待

作者:丁小 发表:2009-02-06 11: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本台记者了解,江苏省沛县当局08年七月以来曾以举办法制学习班为名关押折磨访民,其中有老年人反映被剥夺吃饭睡觉的权利,妇女遭殴打、羞辱甚至性虐待。

江苏省沛县沛城镇刘庄村因土地权益被侵害、十多年来不断上访并被打致腿部伤残的近六十岁腿有残障的妇女冯守玲,家里周四又有村委主任上门,威胁要再次送她去学习班。不久前的所谓学习班经验让她感到生命危在旦夕,日前就在互联网上发表了一篇遗书,记述了自十二月下旬在县城街头被绑架起长达八天受到的殴打、性虐待以及精神折磨,她周四向本台记者讲述这一痛苦经历:

"到那里他们把我的头蒙上,把我的衣服和鞋子都脱掉,让我跪下。八天八夜不让我睡觉,掐我的乳房、踢我的阴部,还说要轮奸我。晚上几个人轮流看我,我昏死过去他们又(用凉水淋)把我弄醒不放过我。哭也不让我哭,揪我的头发,浑身从头到脚没有一块好地方。我在哪里这样(哽咽)...平时不能对人说,我也不敢说,他们不让说...就那么一个悲惨的情形,天天如此,叫我跪着不让坐,强行叫我这个腿部有伤的人站着、做动作。根本不当我是人看待,我将近六十岁了,他们耍我,要我学各种动物叫。不听话就打我骂我。不让我吃,有时候给半碗汤,有时候半块馍,还逼我说一边说吃着火腿肠、烧鸡什么,不这样说又要打我。"

这些对冯守玲施虐的不明身份者,强迫她签字画押保证不再去上访:"叫我写保证书说不上访了,给我救助。我不同意,他们说,你不依就别想活着出去,家里都不叫知道你在哪死的。逼我签字,硬拿着我的手按指模。(过程中他们有没有表露自己的身份?)没有,他说江苏省办的法制学习班,这里有教授在给你讲课,说姓王,还有一个说姓宋。八天八夜都蒙着我的脸不让看人,出来的时候头上也还蒙着黑套子,道镇政府,叫一个担保人和我们村主任刘兆星接我回去的。"

半年以来冯守玲两度被非法禁锢,七月下旬的那次是被以办理低保手续为名诱骗到村委会后,先后被转往多处非政府机构关押时间超过三周,其间也曾不断遭到殴打。

另外,沛县鹿搂镇七十多岁的老翁胥广勤,为举报村乡勾结高价强行售卖假种子坑害农民上访十多年,也有被关这种所谓省里举办的学习班的经历,零八年七月中他被以解决问题为名诱骗到法院后,遭非法禁锢约一个月,其间近两周时间被关押在学习班,不让吃喝睡觉,看守者还胁迫其他访民对这位老人进行殴打,他周四告诉记者说:

" 他黑天把我带到一个不知啥地方,私设公堂,进了这个学习班把我衣服扒了只剩裤衩,他们说是省办的学习班。吓唬我、威胁我,我七十多岁的人了,他饿我、渴我、不让睡觉。最后还叫上访的打上访的,叫一个女的,我不认识,她说‘他们要我动你,不动你的话他们动我。怎么办?'我说你看着办吧!她扇了我两个巴掌。她被带回房去以后,我听见哭声,也揍她了。叫我答应他们条件不上访,我说上访是国家规定,如果是非法上访的话有信访条例制裁我。"

沛县县政府一名张姓官员周四接受本台询问时,称信访方面工作受到市里肯定,而且不存在违规操作:"(你们这里对访民是不是有些学习班?)这块我不好说,不是具体负责这个的。(你们县信访工作的表现如何?)市里面给我们的考核,它能超前那肯定是不错的。(对于老上访的你们有什么办法?)那要看合不合理,合理合法的话继续上访的话就做他们工作就行了。(会不会有强制阻止他们上访?)不会吧!我们只是做说服工作,从各样理由排解他的思想,所有事情都有规矩,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对于信访部门的工作你们有没有一定监督?)中国这一块,领导、法院、检察院、纪委这些都是监督的,信访部门不存在违规,不存在信访违规操作这一块。 " 

目前冯守玲不敢留在家中,此前遭受的折磨和羞辱也不敢与人言,她在遗书中写道:如果我失踪了,就说明我被沛县政府抓进高级"学习班"遇害了,这是我留给领导与各位网友的遗言。 "他们还准备再抓我,叫我进‘高级'学习班,我的生命有很大危险,我现在不敢在家。今天村主任又来找我,说让我进去一次两次就能有第三次,要我死在里面都不知怎么回事,他们这样跟我说。到现在我不敢动也不敢吱声,我遭受那些,说真的我...我现在都不敢见人,也不敢跟人说,他们把我折磨成这样,还说要把我的丈夫和儿子一起斩草除根。"




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