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假冒警察 下乡查毒牛奶骗财

作者:云高 余祥 陈咏 发表:2009-02-07 01: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仪征市新城镇 40 岁的犯罪嫌疑人吴某,没钱花了竟地私刻公章穿上假警服,冒充『防控警察』诈骗,昨日被仪征警方抓获。

2008 年 8 月,吴某在常州打工,当时电视、报纸上,天天都报道毒奶粉事件,有的牛奶被禁止出售,吴某就想趁这个机会骗点钱花花。

为了能够冒充得更逼真,吴某决定冒充『防控警察』,当时就在常州刻了一枚【仪征市公安局交通巡逻警察大队防控一中队】的圆形公章。买了一件模仿警察的黑色棉袄,还购买 了一本收据,盖上私刻的防控大队公章,并伪造了工作证,职务写的是队长。

2008 年 8 月,吴某下乡来到一农村小店,看见小店里有牛奶卖,就出示了“证件”,对老板说要罚款 1000 元钱。老板还价说罚 500 元行不行?吴某表示同意,还煞有介事地开了一张收据给他。

此后连续三天用同样的方式,在多个路边小店,以查卖毒牛奶为名骗得人民币 350 元。

08 年 10 月,吴某又在仪征曹山一个村子里,以检查:私自安装卫星接收器为名,收走了五个人家里的卫星信号接收器!后卖给了一个修电视机的,得赃款 70 元。多行不义必自毙,吴某终因“处罚”过程中露出马脚,被当地真警察识破并将其擒获。

来源:扬子晚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