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瑞士 真给我们中国人丢脸

发表:2009-02-07 11: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瑞士行恶的北京导游曹章杰(音)


小英受伤的手腕

二零零九年二月一日下午一点半左右,在瑞士著名的旅游胜地鲁塞恩(Luzern)发生了一起导游暴力殴打法轮功学员的事件。行凶者名叫曹章杰(音),北京人,现持中国护照。

狠踹腹部、扭掐手腕

据报导,受伤的法轮功学员小英描述,当日中午她正在鲁塞恩市中心的湖边发法轮功在中国大陆遭到残酷迫害的真相材料,一位男导游(经警察查证,名叫曹章杰)带着中国客人从她身边走过,骂骂咧咧地拒绝了小英递到他面前的真相材料。小英转过头来和他身边的客人讲中共践踏人权的真相,刚说了两句话,这个导游就开始破口大骂。"我看他不理智就没有再理睬他,继续跟旁边的客人讲真相",正在这时,这个导游突然抬腿对小英的腹部狠踹一脚。"他一脚踹在我的肚子上,尽管我当时穿了很厚的衣服,但还是感觉到疼痛了。小英对记者说。

据小英回忆,曹章杰手中拿着刚点着的烟指着小英的鼻子骂道:"你是不是还想找打?你再说我就打死你。"说着,一边骂,一边就拿着烟头试图往小英的脸上戳,小英不断的将他的手推开。这时,围过来几个旅行团的客人试图把他拉开。曹章杰一边被拉走一边瞪着眼睛对小英威胁说:"你再说试试,你再说,我就踹死你!"之后,小英拿出随身携带的数码照相机刚对着曹章杰按了一下。"他立刻就冲过来,使劲夺我手上的照相机,狠命扭掐我的手",小英伸出被抓破的手臂,手背上清晰地留下了被抓出的紫印。

报警后 恶导游仓促离开

小英告诉记者说,她随后用手机报了警。曹章杰听其客人说被报了警,赶紧走进旁边的商店,敦促正在店里购物的客人赶快离开。这时,小英再次拿出照相机对其拍照。曹章杰看到后,气呼呼地走过来试图再打小英,这次被另一位老年法轮功学员郝女士给拦了下来。

"我劝他要尊重法律,他就冲着我大叫:‘我就懂法律,法律有用吗?我问你,法律有用吗?'而且他大叫的时候,他的脸都快贴到我的脸上了,非常猖狂。"郝女士对记者说。

据目击者说,之后不久,曹章杰所带的团的客人都到齐了,他赶紧让司机开车。就在大巴的车门要关上时,小英上前对坐在门口的曹章杰说:"你别走,警察马上就来。"坐在车上的曹章杰听后手指着她大声威胁道:"你是不是还想挨揍啊你!"

这里不是中国,打了人就要承担

就在大巴(车号为I - DA 639LG)正要驶开时,瑞士警察赶到现场。警察询问了事情经过,看到小英手上明显的伤痕后,问她是否要告行凶者。"我其实就想去警局做个笔录就行了,主要是为了让行凶者不再重犯",小英表示。

在警察准备带几个人上车前往警察局时,车上下来两位女士央求小英和郝女士放了导游,免得一车人都要等着。警察见状,鼓励小英说:"要告就告,不要听别人怎么说,打了人就要承担,这里不是中国,这里是言论自由的社会。"

据小英事后回忆,"曹章杰"的身份可疑:

第一,小英事发前并没有跟行凶者争执,对方就行暴,实在不正常,而且他不踢小英其他部位,偏偏要踢会引起内伤的腹部,且动作敏捷。并且踢完后,完全不承认打过人。

第二,该人在事发过程中,一再强调他就懂法律,但是手段却凶狠残暴。

第三,而且当该人看到小英照他像时,他的反应非常强烈,很显然,他清楚我们拿他像片做什么。并且,据小英分析,当时他抢相机时极为暴力,他在扭掐小英持相机的手的同时,还狠扭小英的手腕。

希望各地尤其大陆地区人士提供相关信息。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