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山寨杯《感动中国》十大人物名单(组图)

发表:2009-02-10 08: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陈冠希和他的自拍团队:
  【获奖理由】他们以400多张制造粗糙但贵在真实的相片,丰富了人民群众的文化娱乐生活。冠希·陈以他娴熟的演技、超重的口味成功冲出亚洲,走向了世界。中国男人从此挺起来了!  
 

     2、周正龙
  【获奖理由】一句歌词唱得好:老虎在哪里呀,老虎在哪里?老虎在周正龙的相机里。周正龙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我们一个深刻的道理:没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一个成功的男人背后有一个伟大的女人,我们有理由相信,一个成功的周正龙背后有无数默默奉献的官员。

   3、范美忠
   【获奖理由】2008年5月12日,地震发生后,范美忠以比刘翔还快的速度率先逃离教室,江湖人称“范跑跑”。范美忠的行为引发了中国网民一轮又一轮的讨论狂潮,或褒或贬我们姑且不谈,但就冲他为无数的时评家引来稿费,为众多媒体引来销量、为大小网站带来点击率这一点而言,我们也应该给他颁发一个沉甸甸的大奖。 
 

   4、林嘉祥
  【获奖理由】他是一个勇敢的男人:敢于挑战社会伦理道德底线。他又是一个坦诚的官员:他果断的捅开那层羞羞答答的窗户纸,告诉我们“算个屁”这个事实。在此请允许我代表与我一样的屁民,向您真诚的道声:谢谢了!  
 

   5、三聚氰胺
  【获奖理由】这是一种普普通通的化合物,但它却给2008年的中国乳业带来前所未有的危机。牛奶没问题,三聚氰胺也没问题,把两者联系在一起,就是N名儿童的生命,29万4千名儿童的健康。
  
  6、王兆山与余秋雨
  【获奖理由】前者是一个诗人,后者是一个大师。他们一北一南,为了一个伟大的目标走到一起来了--从此,两个金光闪闪的词语进入了网络大家庭:“王羡鬼”、“余含泪”。 虽然二位是事迹都足以惊鬼神、泣天地,但鉴于名额实在有限,只好委屈二位,给他俩发一个双黄蛋。  


  7、抵制家乐福英雄群体
  【获奖理由】他们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他们是一群人!据非官方消息,红卫兵们在地下得知,才安然的合上双眼:我们后继有人了--他们办事,我放心。
  
  8、“西电”宣传部长强建周
  【获奖理由】2008年行将结束,他于百无聊赖之中打算干一件轰动全国的大事,占领天涯!遗憾的是,他只成功了一半。他果然轰动了全国,至于占领天涯--最近小弟一直在天涯混,没见强大人仙踪,也没见强大人旗号。革命尚未成功,看来强大人还得继续努力。
  

  9、刘言超
  【获奖理由】这个与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名号只有一字之差的男娃儿其实是一个武林高手。必杀技是:俯卧撑。2008年6月28日晚,他在瓮安西门河大堰桥做了个俯卧撑之后,李树芬就被自杀了!端的是杀人于无形之中!他应该将此绝技发扬光大,一代一代的传将下去。
  


  10、中国男子足球队
  【获奖理由】他们获奖还需要理由吗?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天涯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