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慧:“人之初,性本善”

话说连动物世界都不如的中共社会

作者:静慧 发表:2009-02-10 14: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现今的中国大陆,很多人喜欢看《动物世界》绝对超过CCTV1,因为《动物世界》不像中央台新闻那样说假话,而是表现自然、生态,同时节目的制作、解说、场景的配乐也都很精彩!

有一个节目是这样的:大森林里有一只小豹子,它发现树上有松鼠在玩耍,但是它还太小上不了树,却在心里萌发了要抓住小松鼠的愿望。当它长大一点的时候,已经可以上树了,于是"猫捉老鼠"的游戏展开了!它终于捉到了松鼠,成长的信心在增长!

当它在长大一些更加强壮的时候,它的下一个目标是狒狒。很幸运的,它咬断了一只狒狒的喉咙。为了防止猎物被抢劫,豹子都要把战利品拖到树上去慢慢享用。可就在豹子咬着狒狒往树上去时,突然发现一个东西在动,它才注意到原来有一只才出生了1天的小狒狒。小狒狒滚落到地面上,豹子也扑过去。但是它没有去伤害它,而是嗅嗅它,用爪子轻轻拍了一下它的头,围着它绕。

就在这时,来了一只猎狗,是来抢夺猎物的。豹子没有急于去保护猎物母狒狒,而是先叼起小狒狒藏起来,然后才主动向猎狗示威,好像是在为了保护小狒狒而不是猎物母狒狒。猎狗走了,豹子又把小狒狒叼到树上,而这只可爱的小狒狒也开始跟着豹子,夜幕降临,豹子不时舔着小狒狒,两个物种的生命竟然相依相偎的休息在一起。

天太冷了,小狒狒终因严寒而死去。豹子这才去吃那只母狒狒。

下面的故事更感人了。一只羚羊在狼群里左突右奔,原来她是在保护自己的孩子。一只野猪带着三只小野猪走来走去,突然出现了一头狼,母野猪赶紧把三个小野猪藏匿起来,然后跑出来跟狼斗。可是狼居然越聚越多形成狼群,个个闪着凶恶的贼光。野猪妈妈见势不好,于是跟狼群玩起来捉迷藏的游戏。狼群被引开了,孩子们安全了,野猪妈妈却用自己的生命保护了小野猪们的生命。

看着动物们的喜怒哀乐,生离死别,它们对生活有着更直接的心理反映和外在表现,是那么真实,与人无异啊。这种反应让我联想到生命的轮回,"人之初,性本善",即使在动物世界里也有这样善良的生命!

在动物这个弱肉强食的世界里,强悍的豹子亦能如此体恤弱小,而在中共邪制氅下"人之初,性本善"的人性正在被泯灭着。经过"文革"后的那一代年青人,他们被中共邪教所毒害,亲手推倒了圣人的像,在中共红色政治的海洋中推波助澜,也彻底割断了中华文明的承传。所以在下一代的教育中也是彻底荒芜和扭曲的,致使下一代人都是喝着马列奶水长大的,不敬神佛,不知天命,甚至不懂孝敬父母,不知友爱。

当中共一轮又一轮的迫害无辜时,甚至看不到有些民众的良知在哪里。因为中共制造的恐惧、谎言和邪恶攫取了人民的灵魂,扭曲了人们的心灵,最终使人们彻底颠倒了是非与善恶。

人们普遍信奉"人在矮檐下怎能不低头",要灵活一点;"胳膊拧不过大腿";"要学会夹着尾巴做人" ;"在哪山说哪话,到哪山唱哪歌" ;中国这个环境不适合不允许你们!中共还制造欺世谎言极尽恶毒攻击之能事,控制舆论喉舌将人民置于真相之外,封锁于独裁之中。在国外民主人们都有自己的信仰,可是在中国你说你有信仰,中共会打击你,人们会笑话你。只有有识之士才逐渐认识到没有信仰的民族是可怕的!

"文革"中的家人反目,亲人揭发重又上演。正如《九评》中所说的:"中共由于垄断了一切社会资源,当一个人被划为专政对象的时候,马上面临着生活的危机,和社会上的千夫所指,尊严的被剥夺。这些人又从根本上是被冤枉的,那么家庭就成了他们获得安慰唯一的避风港。但是中共的株连政策却使家庭成员无法互相安慰,否则家人也就成了专政的对象。"家人、单位被迫签下"转化"法轮功学员的保证书,长期监控。劳教所里,家人也积极配合转化,成月的熬夜、电棍、围攻,是为了让人们放弃真善忍大法的信仰,亲人已经无视罪恶在吞噬鲜活的生命,亲人对恶警的非法行凶是如此的漠然!甚至助恶为虐。

在真相与事实面前,在国内国外日新月异的讲真相反迫害的环境里,人们一定会从新觉悟的。别看现在的中国人生活在连动物世界都不如的中共社会时,神自有安排,神要教这邪党邪亡,如今它就在解体之中。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