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段京福高速百车相撞

发表:2009-02-11 07: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京福高速公路山东泰安段161公里处,因大雾发生车辆连环相撞事故,事故路段长约4公里,百余辆车受到不同程度的损毁,共有30余位驾乘人员受伤。

据《齐鲁晚报》2月11日报导,10日上午,京福高速公路山东泰安段161公里处因大雾造成车辆连环相撞事故,在近4公里的道路内,客车、货车、轿车等百余辆车不同程度受损,30余位乘客不同程度受伤。

10日上午,京福高速公路泰安段161公里处,公路南行车道路面堆积着玻璃碎片等残骸。一对青年男女身旁停放着一辆已破损的汽车。

据这位年轻女子介绍,他们当时从济南方向来时并没有出现雾天,到达万德一带时,由于雾气太大导致前方视野模糊,慢慢行驶了一段路程后突然撞到护栏上,后面的车随即顶了上来。

在160公里处,两辆货车车头已严重变形。车辆北侧不远,被烧得只剩下框架的6辆轿车和1辆客车停放在南行道东侧,没有被输送完毕的乘客手中只有少许行李。

参与灭火救援的泰安市消防人员介绍,他们9点04分接到报警,9点30分到达现场,共出动6台消防车,36人参与灭火救援。

当时很多车连环相撞,几辆车油箱破损,其中一辆车,线头连电致使汽油燃烧并引燃了邻近车辆。15时许,拖运工作基本结束,后续道路清理工作随即展开。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