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日三天的大陆女士:共产党说的不那么真实(图)

作者:纳兰 发表:2009-02-12 02: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纳兰东京报导】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2月11日在日本东京拉开了亚洲巡回第二站序幕。当天正值日本"建国纪念日"假期,位于日本东京昭和女子大学人见纪念讲堂的神韵演出几乎座无虚席。观众中也有很多旅日华人,他们三三两两结伴而来,并被神韵晚会所震撼。


马女士

刚刚来日本三天的马女士的感受更深:"我感受很大。(这个演出)让人多做好事多做善事,善恶有报。那个共产党都说的不那么真实,都隐瞒了事实。"

王先生及夫人是来日多年的大陆人士,夫妇二人均表示神韵晚会让他们感到"非常非常的震撼",但是又无法用语言准确的形容,沉吟片刻后王先生向记者讲出的话语颇具哲思:"现在这个(社会)根本就看不着的东西,就像神话似的东西,但是又不是神话,所谓的神话是人的思想迷失了、不知道真相了才觉得是神话,其实并不是神话。人逐渐逐渐会走回这个世界的真实的。" 王夫人更表示:"在日本很方便,什么都很方便,如果是在中国的话大家肯定没有机会来看,所以应该珍惜在这里。"

专程从枥木县赶来的日籍华人小泉女士说:"真的非常非常好,这么好,在国内是不可能看到的。这么好的,这么高水平的,呼唤人的良知,呼唤美好的东西。现在世界上各地,只有(神韵艺术)这个地方能够找到。我连续看了三年,每年都要看。一定要看。从很远的地方过来,晚上还要赶回去,我还要赶回去,今天还要工作。印象最深的就是---那家里人修炼(法轮功),然后被打死了《迫害中我们屹然走在神的路上》。我感动得哭得很厉害,我的纸巾都没有了,我一直都在擦眼泪。节目是非常非常的好。明年一定再来看,今年我爱人是有工作,否则他也会来,明年我们一定一起来。"

据主办方介绍,神韵国际艺术团还将继续在日本巡回演出。行程包括:

名古屋 2月13日 (晚7点) 订票电话:050-3768-3878
广岛 2月15日 (下午1点,晚6点) 订票电话:0120-3215-93
大阪 2月18日 (下午2点,晚7点) 订票电话:06-6353-8289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