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六计,“退”为上策

作者:一竹 发表:2009-02-12 03: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天,在中共斗争哲学统治下的社会俨然是一个战场,无论是为自己的生存奔波,还是为追逐名利情,仿佛每个人都使出浑身解数,勾心斗角,手段迭出。然而如何能让自己在纷纷扰扰,多灾多难而又防不胜防中保护自己,真正拥有一份平安,做个真正快乐的人,恐怕还得寻个上策才好。

与其茫然前行,不如深思慎取。

有多少人一副谁都不信,只信我自己的架式。那么你信自己什么呢:只要挣钱就好,人不为己,天诛地灭吗?那么您是否知道“君子爱财,取之有道”;“苟非吾之所 有,虽一毫而莫取”的道理呢?这可并不只是一个境界的问题,因为在这前人的告诫中,蕴含着一个道理,那就是,人做事,要遵行做人的正理,因为上天给人定的 标准是不变的,也是人必须遵循的。 所以每一件事何去何从当深思。

与其盼望恶魔变好,不如远离。

面对中共统治下的社会乱象,您是不是还期待着中共有一天会变好,还在期待着中共的改良。试想,中共建政的几十年,它有过改过的迹象吗,每一次都是暴力的恐吓加上谎言的欺骗,让中国人在一次次的失望中心存那么一丝希望。如今,更是变本加厉,愈演愈烈,无处不在:六四的暴力,西藏的暴力,SARS的谎言,地震的谎言,毒奶粉的谎言……而暴力谎言中葬送的都是百姓无辜的性命。期待这样一个杀人恶魔变好,无异于与虎谋皮,结果只会断送自己。

与其人人自危,不如三退保平安。

如今保险,保健产品花样翻新,但没有一件是能保命的。钱再多买不来健康,钱再多换不回生命。而把自己的性命捆绑在一个注定且行将毁灭的邪灵身上,便纵有万般手段,如何保全自己。而自己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无须一分钱,甚至无须举手之劳,却可以给生命一个大保险。昔者,《兵法》有云:三十六计,走为上策;今者,三十六计,“退”为上策!三退可保平安.何乐而不为呢?


(清心文学原创)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