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安岳县某五旬局长寻欢猝死“小姐”身上

发表:2009-02-12 23: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安岳县惊爆出一件丑闻:地处四川省东部的安岳县某局一龚姓副局长,年已五旬,却也“宝刀不老”,还时常与那些稍稍年轻一点的同伴们一起,出入风月之场,“寻花问柳”,最后因心脏病突发,赤祼祼地猝死在“小姐”的身上。

说是“惊爆”,其实也不完全符合事实,在官吏圈子里人所尽知,但不论是街头巷议,还是官方媒体,对这件事情几乎同时缄默。还是单位上 一位多嘴的官太太,终于耐不住“沉默”,将这件事情给“报道”了出来。对于那些或许知情的官大老爷们,他们几乎同时对这件事情保持沉默。

在一次培训中,笔者有幸认识了一位安岳学校的某位中级管理人员(学 校教务处主任),从他口中,我知道了一个令人震惊的消息,在上级组织他们培训的时候,曾经组织他们一起到云南某著名的旅游胜地去集体寻欢,还美其名曰“外 出学习考察”,这种以集体考察学习的名义进行腐败,这些人集体道德沦丧可见已经沦落到了什么程度!这些未来的共产党员干部的支柱将来大权在握后还能做出什 么好事来呢?还有多少人将来还会步其后尘,赤祼祼地死在小姐们的“温柔乡”里呢?

  还有在全国,那些为了避免被纪委查出腐败,公然在法 院外悬挂“宝剑”的;那些为了自己能准确预测“官运”,竟然开着豪华轿车,去到那些“神棍”处算命求仙者倒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那些与女秘书、女下级赤祼 祼死在车中,出租屋内不是也时常见诸报端吗?这些被批露的事情已经不少了,我们的这个事情不是还没有被批露吗?这些没有被批露的事情全国会少吗?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