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乳业耸人标语:原奶掺假断子绝孙

发表:2009-02-13 13: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语不惊人死不休的大陆牛奶业者最近想出一个「原奶掺假,断子绝孙」的标语,高挂在醒目的乳牛养殖场外墙上,「鼓舞士气」兼挂保证,只是消费者看到耸人的广告词,恐怕是五味杂陈。

陕西省泾阳县云阳镇多家乳牛养殖区的乳农就被这一则标语「雷倒了」。「西部网」实地走访一家养殖场后发现,落款的是大陆知名的蒙牛乳业集团。

养殖业者的第一个反应都觉得过份、「不文明,明显那是骂人」、「和农村泼妇差不多」。这些乳农不服气地说,他们60多户乳农只负责养牛,接触不到原奶,更不可能掺假,「蒙牛公司的工作人员在明知的情况下还要张贴这样的标语,显然伤害了乳农的感情。」

乳农事先也极力反对和劝阻蒙牛张贴这则标语,但都没有奏效。蒙牛相关负责人孙国强表示,蒙牛主要是「表明企业抓质量的态度」,实际上是对社会的一个宣传,以保证品质。

不过由于反应普遍不佳,蒙牛将尽快和部份乳农和养殖区负责人讨论是否修改内容。

大陆的三鹿毒奶粉事件平息不久,最近又传出蒙牛产品特仑苏牛奶,被大陆质监总局质疑含有添加物,消费者信心再度动摇,难怪业者要使出类似手段。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