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阻碍扒手行窃遭暴打 20余名乘客旁观

发表:2009-02-16 01: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华商网-重庆时报2月15日报道扒手为方便行窃,要求女导游小曾让座,小曾看明白他们的企图后,坚决不让位置遭殴打.前晚时许11,数十名民警夜袭南坪后堡一出租屋,将殴打小曾的扒手等名嫌疑人抓获.

女子阻碍扒手行窃遭暴打

2月8日中午1时许,女导游小曾和妈妈及一个朋友在南坪响水路一车站,乘坐前往沙坪坝方向的318路公交车.此时,跟他们一起上车的还有3名年轻男子,车上有20余名乘客.

3小曾起初以为人是乘客,但上车后发现他们一直鬼鬼祟祟, 3个人还慢慢靠近她前面的一位农民工,那个农民工的口袋中鼓鼓的,能看见里面的钞票.此时,和她一起上车的一男子过来要求小曾让座位,小曾明白他的行窃意图后坚决反对.

小曾称,如果她不让座,扒手就不能得逞! "当时车上那么多人,所以我根本不怕!"小曾称,她也没有想到扒手有胆量打她,小曾的朋友也劝她算了,但她坚决不同意.

此时,一男子挥起手臂,狠狠一巴掌就打向小曾.随后,该男子就对小曾一顿殴打,一直持续了2分多钟.前面农民工见状,准备帮忙时,却发现其中一男子拿着刀,他只好坐下了,就这样,小曾在20余名乘客的眼皮底下被扒手打了.

夜袭窝点抓获8名嫌疑人

事情发生后,经过两昼夜的集中排查,民警锁定了3名犯罪嫌疑人: 3人均是长寿人,年龄大约20岁左右,长期在重庆主城一带扒窃.

民警排查还得知,他们与另外一群人在一起,在南坪后堡租住了相邻的两套房子作为扒窃窝点.前晚,市公交分局出动数十名民警,对嫌疑人所在的出租屋 实施布控,前晚11点50分左右,民警进入一间租赁物内,当场他们有的在睡觉,有的在外吃饭.从嫌疑人吴某身上搜出管制刀具,并在出租房内搜出镊子,刀片 等扒窃工具.民警表示.

直到次日凌晨1时许, 8吴某等名犯罪嫌疑人全部被抓获.昨日,记者从公交分局了解到,吴某就是当天殴打小曾的扒手,其中一人还是江北区的网上逃犯.目前,案情正在进一步审查之中.

"我还会站出来,不过会智取"

昨日,记者拨通曾小姐电话.她告诉记者,扒手被抓获后很开心,觉得邪不能胜正.如果以后再遇到这种情况,她还会勇敢地站出来. "不过我会智取! "曾小姐称.

曾小姐告诉记者,主要是自己的性格养成了这种习惯,可能是家庭教育的关系,她母亲是一企业高管,从小教育她们要做正直的人,所以她养成了直爽的性格,并且爱打抱不平.

来源:华商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