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连载】坐牢方知信仰难 心怀正信能过关(卅九)(图)

我的父亲和母亲(卅九)

作者:张霜颖 发表:2009-02-16 20: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七十五 坐牢方知信仰难 心怀正信渡难关

一天,父母亲的功友带来了一个名叫剑平的人,说他是因为同别人讲真相被关到洗脑班上去的。老父亲知道儿子被绑架,急火攻心,走了。因为父亲发丧,才有机会从转化班被放回,剑平没有容身之处,问父母能否让他暂避一下。父母虽然与他不相识,但都是同修一部法的功友,在难中的法轮功学员从来都是不分彼此的。母亲笑着说:"当然不能再回去洗脑班啊,你如果不怕公安骚扰就暂住我家吧!"这样剑平就在我家住下来了。

沈剑平有四十几岁了,但看上去也就是三十左右,白晰文静,书生模样。虽然他是专业背景,但一开口说话却不失童真,听他讲话,有时会令你疑惑是不是藏在他大脑里的是一个天真无邪的稚龄小童。剑平是很早就知道法轮功了,但是要说用心,却是最近的事情。刚刚尝到修炼滋味的剑平一心洪扬大法,却因为贴了一张法轮功真相传单被举报了,被警察绑架到转化班强制洗脑,安顿下来的剑平和母亲讲了他被迫害的经历。


  日本法轮功学员金子容子在中国被绑架,日本法轮功学员呼吁营救


  美国举行的“营救我们的亲人”的呼吁游行


美国举行的“营救我们的亲人”的呼吁游行 

那是05年秋季的一天,他贴了一张传单被恶人举报,县城派出所的一伙警察如狼似虎的把他绑架到洗脑班,并查抄了他的家。经过交谈,警察很快判断出剑平是刚刚学炼法轮功不久,审讯时恶警马广才问他说:"你说的这些是谁教你的?你家里的东西是谁给你的?""我家里的东西当然都是我自己的。"剑平简单的回答。剑平当时心中只有一个朴素的想法,宁可自己承担一切也一定要保护好其他的法轮功学员,不出卖功友是当时剑平最基本的做人底线。 "你是党员吗?"恶警问。"曾经是,但是我早已经退出了。"剑平坚决的说。"你以为入党是耻辱吗?!""是的,因为共产党才是真正的邪教!起码我是这么认为的。"剑平平静的说。几个回合下来,警察没想到这个瘦弱的书生虽然对法轮功的功理不甚清楚,但是毫无妥协之意,不禁大怒。

气急败坏的警察当夜就把剑平押到县城看守所,那正是犯人背监规的时侯,剑平认为自己不是犯人当然不背什么监规,几个犯人就把他挟持到一个角落里,那里阴暗隐蔽,是监视器的死角。 犯人们把剑平推挤到角落里就开始大打出手了,他们挽袖脱鞋地向剑平包抄过来,拳头鞋子象雨点一样倾泻到剑平的身上。剧烈的疼痛让剑平头脑一下子空白了,突然他想到了师父,就脱口而出:"师父,救命啊!"没想到他刚一喊,情势哗的一下变了,那些人很快停了手,并且一个个好像做错事一样,向剑平反复解释他们为什么要打人。剑平刚刚接触到法轮功,这神奇的转变使他真正的感受到师父就在自己身边。那些人告诉剑平这就是流行于全国各地看守所里所谓的"开号",而且还解释说不是特意难为他,每个刚来的人都是要过"开号"关的。

剑平就这样闯过了"开号"关,一会儿警察转头回来看到剑平并没有怎么吃苦头,就恶意地把剑平换了另一个监室,那个监室里有几个臭名昭著的打手,恶警想用另一个"开号"方式达到让剑平屈服的目的。

新的号头是一个使蛮力的家伙,剑平刚一踏进监室,他就很威势的向剑平走过来,他那五大三粗的身架和凶神恶煞的怒容使每一个面对他的人都会感到心理上的重压,胆小的人只要看他一眼就要心里发颤了。那号头上来就开门见山地问道:"说!你是要法轮功,还是要老婆孩子?"声音瓮瓮的,震得人头发晕。剑平平静的告诉他:"不存在你提出的问题,大法弟子无论是在工作岗位还是在家里都是为了做好人!""必须回答,只能选一个!"那人把那张胖脸压向剑平,几乎凑到他鼻子尖上,一边晃着胳膊,一边凶巴巴的问,看形势似乎他铁箍般的胳膊下一刻就要抡上来了。"你提的问题不成立,我不选择,我都要!"剑平又一次郑重的告诉他。

全监室的人大约看到过多次这个号头的套路了,但剑平的回答挺新鲜,好像什么地方出了岔子,恐怖片的前期音响都准备好了,怎么没有效果?这个剑平怎么不按牌理出牌呢?监室里的气氛霎那间没有那么剑拔弩张了,有的牢友竟然有了看戏的心态, 想看号头这下还有啥好说的。没想到,号头竟然笑了,牢友们也跟着笑起来,凶恶的号头坐回到地上说:"沈剑平,你不怕我!牛!"就和剑平聊起天来。事后那些人告诉剑平说,他们当时约定的是对剑平洗凉水澡的方式给他再"开号"的,没想到后来话起家常来竟然都忘了。

那个县城看守所其实真是人间最黑暗的地狱。在看守所的7天中剑平先后同两个杀人嫌疑犯一起睡在地铺上,那凶犯身上的臭味和镣铐的声音,时时刻刻提醒着剑平他早己远离了自由世界。而剑平自己花150元在看守所内买的被褥始终被号头霸占着,那号头心安理得的享受着被褥的温暖,每天都在吆五喝六地命令别人苦役。剑平因为是新来的,每天都被逼迫着去反复清洁马桶,刷洗地板,做一切的体力活。从未受此欺侮的剑平刚开始是满腹委屈地包容了他们。他知道,自己是一个修炼者,必须达到修炼者的境界。

"掰一块给我!"一天吃饭时,一个狱霸用手指着剑平手里的馒头命令道。剑平掰了一块给了他,然而那人却当着剑平的面抛到厕所下水道去了,原来他是故意挑衅。这样的事后来接二连三,剑平的心从刚开始的委屈和愤愤不平终于到后来越来越平静了,他视而不见,心如止水,处处按照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这样的事情再不会让他动心了。剑平的一举一动,所作所为感动了周围的牢友,一天那个狱霸由衷地对剑平说:"你们法轮功个个都是好人,没说的!"从此以后,他不但没有再向剑平挑衅,也不准别人向剑平要馒头吃,还管着剑平不让他主动把自己的馒头分给别人。剑平的出现慢慢地让监室中人与人的关系融洽了起来。

剑平说,看守所剥夺了一切人应有的人格尊严,但由于大法弟子心中有法,那尊严就自己一步步地向大法弟子走过来了。



 

七十六  翻手为云成重罪 中共无法究可哀

在看守所呆了一周之后,县公安分局以"情节轻微不构成犯罪"为由给剑平发放了《释放证明书》,但是剑平并没有能够回家,恶警马广才又把剑平绑架到洗脑班,开始强制转化非法洗脑。

剑平是个教师,看起来很文弱,恶警以为他会同他的外表一样是软弱的,是可以转化为他们所用的。到洗脑班后的某一天,马广才让剑平汇报他在洗脑班的表现时暗示剑平,如果表现好马上可以回家,如果表现不好就立刻劳教,这样天差地别的待遇让剑平的心翻来覆去地衡量起来。剑平生平第一次遭此迫害,他是一秒钟也不想再呆在人间地狱似的洗脑班了,他太想回家了。但是让他背叛师父,又是万万不能的,所以剑平就起了心思,琢磨着怎么能够用常人的小聪明装模作样的汇报汇报,在不违背法轮功的真、善、忍的前提下,把如何遵守洗脑班制度等等敷衍说说,意图蒙混过关,能够早日回家。

剑平如法炮制了一番,警察果然很爽快的说,"你基本没事了!但是还是要看‘立功表现'。包括在会议上或学习班上表态啊!并要给我们提供一点你同修的情报啊!为了帮你保密,即使告诉了我们你同修的情报,我们也不会立即去动你的同修......"警察说到这里,剑平立刻警觉了,这不还是要自己表态转化吗? 还诱导自己当特务!剑平想,无论自己多想回家,但作为修炼的人,也决不能做这些对不住同修对不住师父的下三滥的事啊。

其实当时剑平在心里并不真正明白转化到底意味着什么,只是绝不出卖同修这一做人理念是非常坚定的。"你这算什么?这不是教人做坏事吗?我是想回家,但是我也不会因为想回家就出卖良心!"剑平涨红了脸,拍案而起,坚决地拒绝了那恶警的所有"好意"。明白了警察的用心,剑平反而把心放下,不再想回家的事了。

剑平是2005年10月被绑架的,当他在洗脑班煎熬时,剑平的父亲突然去世了。剑平八十多岁的父亲有慢性病,但是跟着儿子一起学炼了法轮功之后,身体慢慢好起来。如今,风华正茂的儿子突然遭此厄运,对老人来讲就是晴天霹雳。当老人得知如果不转化,剑平一周内就要被强迫劳教时,一下子就承受不住了,很快就病倒了。他自知不久于世了,临走之前,向公安提出看一眼儿子的请求,被洗脑班的恶警拒绝了。

恶警们不但没有把剑平老父去世的消息告诉他,为了使剑平能够转化,还更加迫不及待的加班加点对他轮番洗脑。终于有一天剑平知道了父亲的不幸消息,心里非常难过,他不再有一丝为了回家而妥协的念头,反而坚决地再也不配合邪恶的任何要求了。剑平说,父亲的去世,使自己进一步认清了中共的暴政,坚决放下了对邪恶的幻想,凭着心里强大的正念,在洗脑班剑平始终没有转化。父亲要发丧了,剑平在老家村干部担保签字后终于离开了洗脑班。在办理父丧时,剑平偶然遇到了一个同修,同修劝解他说:"邪恶对我们修炼人的迫害是非法的,你怎么还不走?难道你就这样等着它们再来抓你回去吗?"这样剑平在同修的帮助下到了我的父母家。


2003年7月美国首府华盛顿的大型集会 


 

剑平对于自己能够遇到父亲母亲这样几年来一直坚持实修的功友感到很幸运,所以每天都抓紧机会和母亲一起交流自己的想法和修炼中遇到的问题。剑平对于自己终于能够堂堂正正地走出洗脑班很庆幸,因为他也意识到了自己的执着。正因为有了回家的执著,邪恶觉得有了利用的东西,它们才会提出要剑平当特务的要求!母亲说,"修炼是唯此为大的事,特别是在难中,只有放下所有的人心才能过的去。"魔难中的剑平立志要做一个精进实修的法轮功修炼者,他现在虽然被迫害的有家不能回,但是通过和母亲的交谈,知道自己没有走错路,终于坚定了自己的信仰,剑平觉得这一切都很值得。

母亲担心刚刚入门的剑平对法的理解不深,容易上了警察的当,一再嘱咐剑平说:"剑平,你已经修了大法,正在同化大法,我很担心你在关押中会听信了转化的鬼话,走失了方向,从而失去你的一切,那才是最痛心的啊!就象一滴水,你不能失去拥抱你的大海,大海失去你,可能浑然不觉,而你失去了大海,你就会干涸。你明白吗?"


  被营救会加拿大的法轮功学员,李进宇的丈夫林慎立就要下飞机了


  晨曦中炼功

母亲向剑平讲了自己的想法, 她说,"我们正处于末劫时期,什么是末劫?我理解就是按着旧宇宙成、住、坏、灭的规律,宇宙已经到了坏灭阶段。在六十年代,人们已经对末劫惶惶不可终日了,无数的古代寓言更是对这件人类束手无策的灾难一说再说,玛雅人的发现就是对今天末劫的精准展现。然而在这个末劫的时候,有神来救度人类了,宇宙在神的安排下在更新,新的地球正在烈火与硝烟中诞生,象一幢巍巍大厦在人类的茅屋上矗立重建,目盲的人却无法看到它的壮观。新的宇宙自有新法来成就,生命的存在的环境与条件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对于生命来说,只能按照觉者的指引更新观念,被新宇宙的观念同化,按照觉者的教导让身体这个小宇宙顺应宇宙四季的变迁,才能进入新人类的新家园。象小鱼回归大海,你的身体就得有能适应大海生存的自然条件。那么做为一个大法修炼者,就要在自己同化大法进入新宇宙的同时,在世间证实真、善、忍这个宇宙法理,并把这个宇宙法理告诉人们,让更多的人能够有机会进入新的宇宙。否则那些人就象一直呆在池塘的小鱼,不知道由于自然条件的变迁,那池塘马上就要干涸了。我们大法弟子不但要把池塘快要干了的事实告诉那些还不悟的人,还要把他们带到大海中去,让他们明白怎样改变自己以适应大海的生活。我理解这就是当今做为一个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责任了。"

剑平在父母家住了一个星期就被发现了,其实那也是预料之中的事,象我父母那样的家怎么藏得住一个大活人,公安很快发现了剑平的踪影。一天,门铃响了,母亲看到一个人,有些面熟,疏忽之下就开了门。没想到,刚一开门,那人就一个箭步窜进来,母亲一看,原来是610的警察。那恶警冲到里屋,指着剑平的后脑勺大叫道:"沈剑平!你果然在这里!"剑平没有搭理他,还在自顾自的写他的文章。母亲泰然地对那警察说:"这是我亲戚,有什么问题吗?请你不要在我家这么大喊大叫的。"那个610大呵一声后,并没有采取什么行动,没说什么,转身就跑回去了。

母亲看到剑平镇定的样子,一直悬着的心安慰多了,打趣地问他说,"你知道刚才来的是谁吗?怎么没有反应啊?"剑平笑起来。"我当然知道他是610,你说我还能有什么反应?总不能站起来迎接他们吧!"说着,剑平把刚刚写完的文章装在包里,潇洒地站起来说,"我走了,谢谢你们的关怀,我会照顾好自己的。"说完,剑平转身就离开了。几天后,大家就在互联网上看到了剑平署名的呼吁停止镇压的文章。

按照法律来说,剑平应该是自由身,因为他手里有公安部门的释放证。但是中共对法轮功的残酷镇压,使得所有法律成为一纸空文。公安的释放证是以转化为条件的,既然剑平摆明态度不会转化,那他的释放证也无法保证什么了。书呆子气的剑平,生性耿直,人也非常单纯天真。父亲曾经告诫剑平说:"剑平,你回去后,千万要注意安全。要知道,你那释放证是随时会被公安作废的!他们口里说的轻微或严重是看需要的,并不可靠啊。"

剑平走后没几天,他妻子就来找父亲说:"剑平想去上班,可以吗?""绝对不行!"父亲打断她的话说,"中共治下还那么天真吗?他没有转化,公安哪会放过他?要告诉剑平多注意自己的安全。"然而天真的剑平最终还是没能摆脱中共的魔爪,7天后,剑平接到了学校的电话,要剑平到学校去看教案,毫无防范的剑平一到学校,就被候在那里的公安抓走了。原来那个电话是个陷阱,根本就是公安命令学校打的,剑平很快又一次被投入了洗脑班。

(待续)

点击此处看全部连载: 我的父亲和母亲

我的父亲张兴武 母亲刘品杰

打电话给检察院 帮忙营救我父亲(电话更新)

各 位读者,自从2008年7月16日深夜,济南市市中区魏家庄派出所撬门而入强行绑架我父母以后,我父亲张兴武现在被非法羁留在济南看守所已经超过半年了。 济南市公安局市中区委610系统一直妄图给我父亲判重刑,尤其是公安局市中区的韩延青。请广大读者帮助营救我无辜善良的67岁的父亲张兴武,让他早日回 家。只用说一句话:请立即释放张兴武。

办案主要负责人

济南市检察院联络人 张晓晖 0531-85037729

济南市公安局市中区反X教大队长韩延青 0531-82746554

济南市公安局市中分局通信地址: 济南市林祥南街161号 邮编: 250001

背景:

父 亲张兴武 67岁,山东济南教育学院物理教授。母亲刘品杰 67岁,济南半导体研究所退休员工,两人于1995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后,身心受益,严格按照"真善忍"要求自己。1999年7月以后,两人被降职降薪,数 次拘留及抄家。2000年离家出走,四处流浪。2001年1月1日以"宣传法轮功"为罪名双双被判处3年劳教,在劳教所中被迫劳动每天至少17个小时。期 间,因为不肯写"决裂法轮功"的保证书,父亲被连续2个6天6夜不许睡觉连番洗脑,母亲被两次加刑。2003年底出狱后仍然受到严重的监视盯梢,不准外 游,不准办护照。今年7月16日晚上 10点,济南市公安局及其下属单位魏家庄派出所20多名警察在专业开锁人员的协助下,没有任何理由破门而入,抄家抢掠,抄走大量私人物品,电脑,打印机各 种机器及大量现金,银行卡,工资卡,同时绑架了父亲母亲。父亲第二天送往济南看守所,济南市中区公安分局610主管通知我母亲我父亲会被判刑XX年。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