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蕾舞者:我喜欢真实的木兰(图)

作者:柳笛 发表:2009-02-17 11: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柳笛华府报道】2009年2月14日下午,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美国首都华盛顿特区著名的肯尼迪表演艺术中心,再度为观众呈现了精美绝伦、并伴有中西合璧乐队现场伴奏的演出。

 
艾蜜丽·埃藏司从三岁就开始学跳芭蕾舞

艾蜜丽·埃藏司从三岁就开始学跳芭蕾舞,她说"神韵真的让我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演出内容不但非常丰富且没有雷同,如有击鼓丶筷子舞丶还有很多其他的。我能跳舞,但有些神韵舞蹈演员能做到的我做不到,比如快速翻转动作及很多其他的技巧动作我都做不到。所以我非常受他们感动。"

"我对中国古典舞蹈虽然了解不多,我对中国也比较陌生,但觉得中国古典舞蹈非常的有意思,我非常受感动,舞蹈所演释的故事和传说很容易让人了解。有太多东西可让我去思考,学习。"

" 我喜爱极了神韵的演出,我爱极了他们所带给我们的一切包括舞蹈技巧。从演出中,我了解了中华传统文化是如此的生动丰富,是如此的美妙,它的历史渊源是如此的悠久。从神韵的演出中让我们美国人受益无穷,所以我很感激神韵艺术团对传统文化的维护,承传及她带给我们的美好。

"神韵中的服装非常的好看,非常的不同,让我感觉很舒服,长长飘逸的水袖,非常的酷。"

"我非常喜欢中国古典舞蹈,非常有意思,与以往我所知道的舞蹈有着非常大的不同,能观赏到神韵的演出非常肯定的"酷" 。"

"我最喜欢木兰从军,非常棒,从古典舞蹈中了解到真实的木兰从军的故事。而
迪士尼版的木兰是为适合美国人口味而编的。"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