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恩宠律师:中共现在害怕党员一个个退党

发表:2009-02-18 23: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家好,我是上海前律师郑恩宠。在全球5千万华人加入三退大潮的时候,我表示衷心的祝贺。目前上海有越来越多的市民逐步的加入了三退的大潮。在2009年中国新年前后,我亲历了4起上海的中共党员退党的案例,其中有两件是真名,两件目前是用化名。

第一件,在农历新年前,一位28岁的女青年亲自告诉我,在去年9月13日,帮助她的母亲王富珍在海外网站公开声明退党。当然原因很多,其中有一点原因,她的母亲和另外4位亲属一起接到了上海郊区一个区政府的强制拆迁的决定。这个女青年帮她母亲在去年9月13日退党之后,另外4个亲属强制拆迁就被停止了,并且提高了补偿费600万。从这个案例看到,现在不是部份中共党员害怕退党遭到报复,而是中共害怕党员一个个、一批批退党。

第二个是中共党员严芬兰(音),她在10天前到上海长宁区法院立案庭状告当地公安局在去年奥运会期间将把她关入精神病院。但她到了法院后,法官对她提出苛刻的条件,要她先进行精神病鉴定,才能让她告状,实际上就剥夺了她的控告的权利。所以她马上写信给胡锦涛宣布退党。

第三个是一位50多岁的中共男党员,他一直在街道工厂工作,实际他的家里也不是很困难。前几年他说,我不参加党组织(活动)了,所以他几年都没有参加。突然今年中国新年前,叫他去开会,说给他困难补助。到了那儿以后,他说,我已经不参加党组织,你们怎么以党员的名义给我困难补助呢?他很气的一点,说他上级党组织这两年来一直在报假材料,说这个党员家庭经济困难,可以免交他党费。所以,他说,你越是这样,我就干脆在海外网站化名退党。

第四个是几天前,我遇到一位79岁、在抗战日期就参军加入中共的老党员,是军队医务系统的离休干部。他在国外的三个子女都催到国外定居,他告诉我他的三个子女,在美国、新西兰、日本的都观点相同,说老爸你还留念这儿的房子和离休待遇,退掉中共算了,离开中国算了。我们来接收你,我们来养你。他前天到我这儿来,准备 4月份走。他说,我准备用化名退出中共,他离开上海之后,他要真的退出中共。

还有一点,目前我发现,上海有30岁的年轻人,包括30岁以下的学生,他们用实际行动来加入三退热潮。导火线是他们看了奥巴马的就职演说的全程,他们能听懂英语,突然中共官方电台翻译把奥巴马的关键语句给删除了,他们感到很恼火。他们就把奥巴马的中文版的翻译本在大街小巷散发,而且他们自告奋勇,如果你们中老年人如果没有自由门,没有无界,我们帮你们安装,这就看到 30岁以下的年青人,他们对中共是什么态度,他就感到我受欺骗了。

以上我向大家分享。

在庆贺全球华人加入三退大潮的时候,我作为一名前律师,对我的同行,高智晟律师受到中共当局残酷、惨无人道的人身迫害,我个人表示强烈抗议。这个不是对他本人,也是对像我们这样的人,是对中国相当部份的律师采取这么残忍的手段。连律师是国家法制的捍卫着它都要进行镇压,可见它对13亿对法律知道很少的人,它更采取一种野蛮的手段,我在这里借这个机会对中共当局对高智晟律师惨无人道的迫害表示抗议。谢谢大家。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读者推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