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贵敏到台湾 粉丝热捧(组图)

作者:卓瑄翎 摄影:唐宾 发表:2009-02-20 02: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卓瑄翎台湾采访报导】原本寂静的台湾桃园机场,19日下午出现了近百位手捧着鲜花的粉丝团,热烈期待着偶像们的现身,曾是台湾知名演员的廖女士也出现在粉丝团中,她表示,以前就听过关贵敏先生的演唱,被他在演唱时所表现的那种境界感动得直掉泪。

神韵国际艺术团的副团长歌唱家关贵敏(唐宾摄影)

今年已65岁的关贵敏,不但曾经红透中国的大江南北,而自2007年他加入神韵艺术团的世界巡演後,更让他成为全世界知名的歌唱家,歌迷更是随着神韵所到之处,迅速地增加着。来到台湾之前他在韩国丶日本的演出,更是令许多「关迷」们惊叹不已,他们认为关贵敏的歌声更胜当年,并且更富内涵。有位年轻的中国留学生表示:「听了关贵敏的歌声,感觉非常震撼,有机会一定还要再听。」

今天他随着神韵艺术团又来到台湾,和各地一样的是,台湾也有许多他的歌迷,他希望值此金融海啸来临丶人们心灵空虚之际,一定要来看神韵。因为他将透过歌曲来告诉人们世界上有许多事正悄悄地在改变。正如同日本的歌迷所说,神韵的歌曲带给人们希望。

提及过去在中国的特殊荣耀,关贵敏并不觉得特别开心,因为他认为过去在中国大陆所唱的歌都是带有党文化的,他说:「在中国大陆只有一个声音,那就是共产党的声音,你听不到别的,它也不容许你唱别的,它就是透过各种方式来歌诵自己,那里就像个铁笼子一样,所以我们过去在大陆唱的歌都逃脱不了它那个圈子。」
 
谈到国内的情况,关贵敏觉得中国人是可悲的,他担心地说着:「像我这个年纪的人,从小中共就灌输了党的教育,实际上它在毒害我们中国人,其实中国人最可悲的是,他形成了一个观念,他认为中共就是它的祖国,它认为中共就是中华的代表,实际上不是的。」

身为神韵国际艺术团的副团长,关贵敏表示:「我们现在要做的事,就是要恢复传统的丶正统的中华文化,告诉全世界的人,什麽是中国文化,什麽是敬神的文化,我们做的事情是前所未有的,而神韵发展的速度也是一个神迹,因为我们相信神在我们後边,我们是信神的团体。」

关贵敏呼吁:「来到台湾的大陆同胞们一定要把握机会来看神韵,因为在中国大陆是看不到的。」他认为若没有机会观看神韵的现场演出,也要看看神韵的DVD,因为这能让你真正的认识中国与中华文化,明白更多的真相。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