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腿帅哥 滑板代步环游世界 (组图)

发表:2009-02-20 18: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蒙大拿州 22 岁男子「凯文·迈克尔·康诺利」天生没有双腿,然而凯文从不自卑 ─ 他不仅考上美国蒙大拿州立大学电影和摄影系,并且还乘坐一块溜冰板,到世界各地去旅游。

凯文在世界之旅中,遭遇了众多好奇的目光,但他却用照相机,将这些盯视他的目光全都拍摄了下来。当凯文返回美国时,他总共拍摄下了至少 32000 张,世界各国的“盯视者”的照片。

不装假肢穿“靴子”

现年 22 岁的蒙大拿州男子凯文,平时,只能靠一个装有滑轮的溜冰板代步。凯文对记者回忆说:“我天生没有双腿,医生将这称做是「特殊出生缺陷」,因为医生称:他们也搞不清楚,我天生残疾的原因?”

尽管,凯文缺少下半身,但他的上身却完全正常。他既拥有健康的内脏器官,也拥有结实的外部肌肉。凯文小时候曾经安装过假肢,但由于感到靠假肢走路很不舒服,所以长大后,就彻底抛弃了假肢,而是取而代之用一只巨大的“靴子”,罩住自己的下体。

这只“靴子”,既能保护凯文移动时身体不受损伤;同时,还能让凯文保持身体平衡。凯文说:“这个靴子是特别定做的,它有两个作用:第一个作用是充当鞋子,另一个作用是矫正姿势,保持身体平衡。”

这个特殊的大靴子内,凯文还用笔写下了一行字:“不要偷窃它!尤其,当你是一个中年妇女。”凯文称:他之所以写下这行字,是因为有一次当他去滑雪时;将这只大靴子,留在了一张长椅底下。结果,两名女人不知它是什么东西,将它带回了家 ─ 她们认为可以用它当花盆。


爱好爬山滑雪

尽管,凯文天生没有双腿,但他却从小爱好自由、渴望遨游全世界。凯文经常穿着他的“大靴子”出去野营、甚至爬山和滑雪。在 2007 年 1 月举行的美国 X 竞赛中,凯文甚至还赢得了一枚银牌。

不过,凯文一次滑雪时摔下山腰,脸狠狠地撞在了一处防雪崩围栏上;导致下颚骨折,凯文的下巴处至今仍然植着一块钢板。

自强不息的凯文,还考上了蒙大拿州立大学的电影和摄影系,如今他已是一名大四学生。在蒙大拿州立大学读书时,凯文利用一个,可以到海外交流学习的机会,开始乘坐一个特殊的溜冰板,到新西兰和欧洲国家去旅行。

乘坐溜冰板出行,引来众多惊讶目光

凯文首先到新西兰,参加了一年的交流学生计划,在新西兰,他乘着溜冰板,几乎游遍了新西兰的每一个地方!接着,凯文又乘溜冰板到欧洲去旅行。

当凯文乘着溜冰板,在奥地利维也纳的街头滑行时,遭遇了众多惊奇的目光。凯文灵机一动:决定用照相机,将所有盯视他的惊奇目光,全拍摄下来。

凯文回忆说:“当我在大街上,遇到许多盯视的目光后,我感到很不舒服!于是,我决定用我的照相机镜头,将那些目光全都拍摄下来。不过我承认:如果我在大街上看到一个无腿的人,我也会对他进行凝视。”

凯文乘溜冰板旅游过的国家包括:日本、马来西亚、乌克兰、罗马尼亚、波黑、瑞士、法国、捷克、爱尔兰、冰岛和其他一些欧洲国家。

误当成是在伊战中受伤的老兵

据悉,当凯文乘着溜冰板,在一个个不同的国家和城市之间,熟练地穿行时;由于各国文化和社会环境的不同,凯文也常常被搞错身份。譬如:当凯文在乌克兰旅游时,当地人误将他当成了一个,凯文说:“他们会将钱塞进我的手中,或背包里。”

凯文还被一些人误当作“圣人”!当他在罗马尼亚旅游时,一些人将他当成了吉普赛人;当凯文在波黑萨拉热窝旅行时,当地人将他当作了一个战争受害者,认为他在孩提时代,被一枚炸弹炸断了双腿。

当凯文在 2007 年 8 月,结束国外旅行返回美国蒙大拿州时,他又被一些美国人误当成是,在伊战中受伤的老兵。


游遍 15 个国家 旅途中找到女朋友

当凯文返回美国时,他已经旅游了 15 个国家的 31 个城市。并且,一路上拍下了至少  32000张照片,这些照片,都是他坐在溜冰板上拍下的。

照片上的人们,都对他抱以惊讶的盯视,他们虽然来自不同的国家、拥有不同的文化,但他们朝他盯视时的表情,却是那么相似。凯文将其中一些照片,张贴到了网站上,凯文称:拍这些照片,是他的一个计划,这些照片将告诉人们 ─ 当他们好奇地盯视别人时,他们自己其实也在被“盯视”。

幸运的是,当凯文在新西兰时,还找到了一个女朋友!不过,凯文拒绝就他俩的关系,透露更多的细节。

来源:现代快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