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吧,当今社会都成了什么?

发表:2009-02-23 02: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公路局智诚养护公司,经常以要我们下岗相威胁,从而使我们无条件接受加班,并且不付加班费,延长工作时间,生病请假还要扣工资,等一系列不合理的霸王条款和无人情的管理,致使我们身心不堪理负,把我们当畜牲一样的看待,要我们拼命的工作,搞出成绩,换取你那名誉,地位,政绩,功劳,踩着我们的身躯一步步爬向你那梦寐以求的官位。

我们有着今天的苦难,归功于荆州区公路局罪恶的改革,是你将养护承包给了私人,才让我们付出更多的辛苦劳动,换回的是微薄的工资。公路局你口口声称,你改革是为了响应上级的改革要求,也是迫于无奈,那么请问上级是谁?政府,共产党,还是你们自己在改革中脱离了轨道,偏离了航向。公路局你改革不仅仅代表了自己本身,也反映了中国社会改革存在的缺陷与弊端,改革是应该自上而下。经济改革和政治改革是同步进行。公路局改革是盲目的,没有经过科学论证,没的模式。没有顾及到多数人的权益。只是在探险,谁来为改革失败埋单?谁来惩罚改革的发起者?我们不要保持沉默,勇敢的站起来,对这些''独裁者''说不。改革的目的就是把我们当成包袱甩掉,从法律的层面断开与你们之间的关系。智诚公司也愿意接受,因为你们之间达成协议,养护公司职工工资,生产成本不受公路局约束。我们强烈要求公路局;

1,恢复我们公路局职工的身份。因为你们改革是一厢情愿,强加于人没有经过我们同意,再说我们也没有得到任何补偿。

2,交通局早就出台了住房补贴标准,对于不足60平米的住房给予补贴。

3;减轻我们的劳动强度,增加我们的劳动报酬。努力提高我们的生活质量。

尊敬的民众,你们必须保持高度警惕,认清社会形式,看清社会本质。当今社会不再是公平、正义人人平等的社会。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