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在对全世界所有良知尚存者施以酷刑

作者:陈男 发表:2009-02-23 08: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以前听说过法轮功学员遭受中共的酷刑惨烈无比。两年前,一个曾经参与折磨法轮功学员的刑释人员亲口对我说:那些修炼法轮功不转化的,遭受的酷刑让我都不敢看、不想说出来,实在不忍心,但又没有办法,都想减刑早点出来。我看到一个老太婆被活活折磨死,还有两个被打残了。惨啊!太惨了!

我听了心里很难受,几天下来心里一直堵得慌。随着时间的推移,才逐渐平息下来。然而,这一次看到中国的良心--高智晟律师遭受的那些酷刑,想起法轮功学员的遭遇,我再也忍不住心底的悲愤,一次又一次忍不住悲愤的泪流。这么多天来,我的心一直在哭泣、在呐喊、在怒吼!狗日的共匪,太残忍了!我发誓,从看到高律师自述遭迫害经历的那天起:与共匪誓不两立!

我颤抖着看完高律师的自述文章,不敢再看第二遍。我知道,我是承受不了那样巨大的痛苦的,填满我的胸腔的只有愤怒。几天来,我坐卧难安,茶饭不思,心里的痛楚如海涛般,一浪翻过一浪,共匪折磨的哪是高律师一人?共匪在对全世界所有良知尚存者施以酷刑。我的良知被一道又一道兽行摧残得肝肠寸断,心里如刀割一般。可敬的高律师,你为了说真话,为了伸张正义受苦了!你是在为所有的弱势群体受苦。你遭受的苦难,每一个有良知的中国人都将为你讨还公道,这一天为时不远。

狗日的共匪,我忍你太久了。高律师,我能为你、为那些遭受苦难的弱势群体、为我灾难深重的同胞做点什么?你曾经说:我现在衡量人的标准,衡量一个人性还有没有的标准,我是以他们对待法轮功群体所遭遇的灾难的这个态度的标准去衡量。就冲着你为法轮功仗义直言的三封上书,我对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的态度是由衷的敬佩与赞赏。法轮功说真话、办真事,与人为善,处处做好人,打不还手,骂不还口,有目共睹。是共匪一直在栽赃陷害法轮功,我们单位就有修炼法轮功的,那是真正的好人,完全与共匪说的相反。我支持法轮功解体中共,支持中国过渡政府,支持所有民主正义力量战胜共匪。只有彻底解体中共,高律师才能获得充分的自由,才有英雄的用武之地,才能发挥出巨大的光和热,法轮功与中国的所有弱势群体才能真正得到解放。

为了我的良知不再遭受共匪的一道又一道酷刑,为了心灵的安宁,我将以笔代枪,向共匪宣战;我将广传《九评共产党》,让天下人皆知共匪十恶不赦的罪恶;我将尽我所力劝告人们,退出这个无仁无义、好话说尽、坏事做绝、以谎言和暴力维持统治的残暴邪党。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