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确信中领馆的人,就在这里!(多图)

作者:陈锦缘 发表:2009-02-24 03: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世纪大厅中人山人海,人在戏中

【看中国记者陈锦缘法兰克福报道】在一家美国大型跨国企业担任多年财务总监的Guenter先生,携中国太太特地从300多公里外的波恩,赶到法兰克福观看慕名已久的神韵演出。演出结束后,女高音歌唱家黄碧如的歌声,依然回荡在这位终日和数字打交道的经济师心中,难以忘怀。

美国跨国公司财务总监Guenter先生

以古代花园庭院为背景的天幕中,清澈见底的湖面映出姹紫千红的各色春花,翠绿苍茂的庭院丛林和碧湖连为一片,难分彼我,弯弯的拱桥如新月,远处青山衬白云,一曲《不要再徘徊》的如诗歌词缓缓升起:

轮回转生千载
迷中不知何来
昏昏迷迷一生生
活的不明不白

万古人间神安排
众生多是天上来
迷蒙中等的是救世的主
盼的是天门早日开

创世主创世主早已来
大法弟子传的真相能把迷解开
抓住这万古机缘
不要再徘徊

“这是一个令我钟爱的演出,真是不枉此行!我特别喜欢男高音歌唱家洪鸣、女高音黄碧如的歌曲,还有舞台服装的设计也眩目多彩,非常漂亮。”这位曾7次到访大陆的“中国通”向记者表达他的愉悦心情。

细心的Guenter先生也发现虽然2月22日在世纪大厅里的演出几乎爆满,但中国观众却寥寥无几,当获知中国领事馆每年都施压旅德华人,不得前往观看神韵演出时,Guenter先生表示并不意外:“我可以确信的讲:中领馆派来的人就在我们中间。”

“我们德国人有个俗语--龌龊(Sauerei)!中共的威逼行为实在是太令人不齿了,自由是无价的。” 对于许多中国人虽身在德国,却仍无法自己决定是否前来观看神韵,Guenter先生表示非常遗憾。

演出当天德国各大媒体和新闻社仍争相报道:中共如何向德国总理府和各国驻德国使馆,诽谤、诬陷美国神韵艺术团。演出时世纪大厅里的观众人山人海,散场后的观众都挤在衣物管理处领取大衣。

Guenter先生看着拥挤的观众告诉记者:“每个人都应该有选择是否观看的自由。在德国我们经常说:思想是自由的,没有人可以替你做决定。”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