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天大案!存在农行的8000多万不翼而飞(组图)

发表:2009-02-24 12: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四川省政协委员、自贡市政协常委、自贡自流井区政协副主席、四川九鼎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杰,连做梦也没有想到,自己的一张农行卡中的巨额存款8000多万元不翼而飞!

王杰系农业银行长期大客户,在四川省自贡市五星街农业银行开立了的一张农行卡(账号:22-100600460001163)。

2008年6月20日,王杰到该银行打印银行对账单时发现,该账户于3月1日进账8800余万元,在其不知情的情况下当天被转出了8600余万元,当即被惊出一身冷汗,要求农行提供转账凭证,查明该款去向,但蹊跷的是,农行竟然拒绝提供转账凭证,拒绝配合查明款项下落。

更令人震惊的是,农业银行很快就消除了电脑数据,这样一笔巨款就这么不翼而飞了!王杰多次向自贡市公安局报案,该公安局拒绝受理,向四川省银监会报案,也至今没有下文。

据农行内部人士透露,此事是四川省农行原房地产信贷处处长刘田授意省农行资金专务部干的!

刘田是九鼎集团原总经理刘娅的大哥,刘娅于2008年2月被王杰免除总经理职务,对王杰怀恨在心,两兄妹遂合谋冒用王杰名义将此巨款转走。刘田系四川省农行行长的亲信,掌控全省房地产贷款大权,农行内部对此事都讳莫如深,唯恐避之不及。

刘田利用手中的大权,还让刘娅用早已被注销的自贡九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名义贷款3000多万元,贷款去向不明,但九鼎集团却被迫替刘娅背债,偿还了巨额贷款。

九鼎集团账本记载,早在2002年11月 13日,在王杰不知情的情况下,刘娅从公司提取20万元存入到刘田个人账户内,供刘田挥霍享用。

请知情网友提供一些情况,不甚感激!

刘娅

  刘田照片(右手边的人)
 

8000多万元银行对帐单


新奇!市委副书记受贿记录在照相机里

前几天,本人在一茶楼捡到一个数码相机,心中暗喜,开机一看,里面有一大堆历时7年的数百张私人日记照片,详细记载了四川九鼎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娅给四川省自贡市官员大肆行贿的内容,看后让人瞠目结舌,怒火万丈!其中,自贡市委副书记顾伟受贿数额达142,000元!我把它贴在网上。如果你是一位有着理想和正义感的中国人,请同我们一道,关注这起事件,并将这些内容转给你的同事、朋友和领导,让大家看看这些高高在上的所谓"人民公仆"的丑恶嘴脸,再看看某些不法奸商大搞权钱交易的罪恶行径。 

 

 
 
 



 

 





来源:大陆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