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毫不怀疑将亲眼目睹魔鬼终结

民众退党退队退团声明选登

发表:2009-02-24 14: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们在大陆政府部门工作多年,对中共的种种恶行有着深切的体会与了解,早已深恶痛绝之。现在通过开放的互联网,我听到了许多不同的声音,经过对比、分析,我们发现自己生活在一个人性扭曲的社会,到处充满着谎言、欺骗和不公。

中共的“无神论”学说只能使人类社会道德急剧下滑直至丧失,而“有神论”和宗教却能使人类道德维持在一个较高的水平,从而使社会达到和谐、安宁。我们深信, 这个做尽了坏事的恶党距离死期不远了。尽管它愈近灭亡就愈现疯狂,近几年已经蜕变为人类社会中从未出现过的诡异之物——虐杀自食同类;并胁迫拖拽着文明社会滑向沉沦。不过这不会改变我的看法,我就生活在大陆,我们毫不怀疑,我们将亲眼目睹魔鬼的终结。即此,我严正声明:退出中国共产党及其一切附属组织。

Feizao Yin 殷
中国大陆

小于夫妻:当我们知道能上网三退声明后

听说有“天灭中共”的事情在传,我不是特别了解这事的来笼去脉,但我相信生命是有轮回的,世界的真实绝不是共产党宣传的“无神论”那一套,共产党愚弄和残害着中国人民,我遇到的好多人都被中国共产党洗脑洗的什么也不知道了,不知道世间的真实与真理何在?这些中国人实在可怜。

我原不知道有公开张贴、上网声明退出中共,清洗自己心灵的方式方法,现在知道了,我和太太一同在这里声明,退出我们曾经加入过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少先队等一切与邪恶中共有关的组织。还我们干干净净、清清白白的身心。

小于、小郑夫妻
中国河北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