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人在家中喜欢种什么花?(图)

发表:2009-02-25 04: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名对园艺感兴趣的中国学生问美国之音,美国人喜欢在自己的院子里种些什么花。

 洋凤仙花

美国人家里最普遍种的花有菊花、洋凤仙花和矮牵牛花。它们通常先在温室里培养,人们一般从店里买来整箱的花苗,然后把它们种在院子里。

美国人也喜欢种玫瑰和象征春天到来的郁金香。在伊利诺伊州的芝加哥植物园里,工作人员每年秋季,都要种植两万九千颗郁金香。芝加哥植物园园长克里斯·加兰托斯基说,一种名叫糊藿香的花,也颇受美国人的欢迎,就连蜂鸟也非常喜欢它。蜂鸟还喜欢鼠尾草。

加兰托斯基说,人们也因为西洋百花菜的补种能力而喜欢它。人们还寻求具有抗旱能力的植物,例如马缨丹就是普遍受到喜爱的抗旱植物。

居住地点会限制人们对花种的选择。但是美国幅员辽阔,有着各种不同类型的气候,从沙漠的燥热到北极的寒冷无所不包。不过,仍然有一个因素影响人们的选择:那就是经济风暴。

经济衰退时,人们往往选择较为便宜的植物栽种,以节省开支,家庭花园也是这样。美国农业部的艾伯托·杰拉多说,人们即使在没有钱的时候,也还是爱花。为了省钱,他们可能买一些适用于花坛种植的花草,而不是价格比较昂贵的植物或树木。

美国农业部说,最新资料显示,2007年,加利福尼亚州的园艺产值居全国之首,批发总价高达十亿美元。佛罗里达州紧随其后。位于前几名的是加利福尼亚、密西根、德克萨斯、北卡罗来纳和俄亥俄。

如果喜欢种花种草的人希望今年春天早些到来的话,那他们就会感到失望了。宾夕法尼亚州著名的土拨鼠在土拨鼠日看到了自己的影子。根据传统,如果土拨鼠在那一天看到自己的影子,这就表示冬天还要有六个星期才能过去。


来源:VOA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