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女大学生断指自焚抗强拆(图)

作者:千次成功 发表:2009-02-25 1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9年2月13日上午,内蒙古赤峰哈达街中段红旗大厦附近民航住宅楼的一楼和四楼两户住宅遭红山区法院执行局强迁。该处正是赤峰红山区最繁华地段。当日上午红山区法院执行局集聚了多辆警车和一群警察。多名警察冲上四楼给四楼房主戴上手铐,从四楼把两位年迈老人拖到楼下,将二位老人背部拖得鲜血淋漓。警察把人带上汽车拉走。

更让人恐怖的是一楼的老人被法警抓走,家中只剩下大学刚毕业的女儿守在屋内。为防止警察再次闯进屋内,该女大学生用刀将自己的手指剁断后,倒汽油自焚。被赶来的火警救出后送往医院,现生死未果。在当今一个法制健全的国家竟然有国家执法机关的执法人员,像土匪一样私闯民宅侵害百姓的生命和财产。

更让人不解的是,围观群众用手机拍录此景时警察把所有的拍录手机抢走。



以下是网友的评论



网友评论:声明我是一个目睹民航楼强迁的公民,我只是想站出来分析一下这个事情,不掺杂任何感情色彩。

2009年2月13日上午,赤峰哈达街中段红旗大厦附近民航住宅楼的一楼和四楼两户住宅遭红山区法院执行局强迁 。

当日上午八时三十分左右,红旗大厦附近民航住宅楼集聚了红山区法院执行局多辆警车和一群警察。十多名警察冲上四楼,将四楼房主用高压电棍击晕,戴上手铐,同时从四楼把另外两位年迈老人拖到楼下,将二位老人背部从四楼一直拖到一楼.警察把老人人带上警车拉走。

更让人恐怖的是一楼的老人被法警抓走后,家中只剩下大学刚毕业的女儿留在屋内。红山区法院执行局执行法官丛树民把大手一挥说,再来十人,给我上。强行拆迁一楼。为防止警察再次闯进屋内,该女大学生想割腕,失手用刀将自己的手指剁断后,倒汽油自焚。被赶来的119火警救出后送往医院,现生死未果。在当今一个法制健全的国家竟然有国家执法机关的执法人员,像土匪一样私闯民宅侵害百姓的生命和财产,尤其是今年正值赤峰市作风纪律整顿年,红山区法院执行局竟与赤峰维信和蕴凯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勾结一起,不顾现有居民的死活,强制执行。试想,是《物权法》大还是《城市房屋拆迁管理条例》大?是人民的生命财产重要还是开发商的利益重要?是人民群众的利益大还是开发商的利润大?
  
红山区法院执行局强制执行的行为激起了过路行人的愤怒,围观群众用手机拍录此景时警察把所有的拍录手机抢走摔碎,并将人员押上警车。更让人不解的是,赤峰维信、蕴凯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人员走到被拆迁房屋楼前拍照合影留恋,高呼让这一栋楼成为拆迁历史。
  
据了解,该地段是赤峰维信、蕴凯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和山西鲁班实业有限公司联合开发的华林商务大厦(现在名为航宇商务大厦),很明显,该地段是以暴利为目的而进行赢利的商业开发,开发商把此地段称为钻石地段(开发商售房处上明确写着),据买大厅人员介绍,该地段大厅竟然炒到每平米7万元。然而竟给被拆迁人以低微的拆迁补偿。一个楼层多种不同的拆迁命运和结果,委托拆迁的红山区拆迁公司人员以及市房屋拆迁办公室人员没有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拆迁补偿,更谈不上按照科学发展的要求进行和谐拆迁。他们拆迁一口价,被拆迁人完全没有说话的余地。被拆迁人只要求一个同等的拆迁补偿标准。然而赤峰市房屋拆迁办副主任黄晓峰徇私枉法,同拆迁公司、开发商勾结在一起,按照他们的评估价格,进行暗箱操作,给居民一个很难接受的拆迁补偿,难道民航售票处家属楼的居民按照同一拆迁的补偿标准难道还有错吗。期间,被拆迁人多次找到红山区政府、市建设委员会有关负责人,恳请有关部门出面协调妥善处理此拆迁事件,然而一切都徒劳。市拆迁办、红山区法院、市政府行政复议科以及红山区法院执行局人员都称些建设项目属于市招商引资项目,是红山区的重点建设项目,他们也无能为力,开发商说多少,这些行政执法人员就说多少。
  
我们相信,红山区政府、赤峰市政府人员应对些惨案的发生吸取沉痛的教训,警示教育行政执法人员要以民为众,视老百姓的利益为国家利益,要把民生问题放到首位。严惩此事件中的违法违纪甚至贪污受贿人员。温总理在汶川大地震后对中国人民解放军说的一句话,让中国人一辈子都值得回味,"是人民养育了你们,你们看着办!"然而,红山区法院执行局人员也是红山区纳税人养育了他们,而他们成了开发商的帮凶和走狗,成了残害人民群众的侩子手。

第一,以下为赤峰飘流瓶索梅尔编辑:来自中国消防在线2月13日上午9时50分,赤峰市消防特勤中队接到支队指挥中心命令称:红山区承天商厦对面回民商店附近楼房着火,一人被困。接到命令后,消防特勤中队迅速出动1辆抢险救援车,2辆水罐车赶赴火场。

官兵到达现场后,指挥员通过询问知情人得知里面有一女子因琐事纵火自焚,由于屋内烟大,门又被反锁,无法进入。为争取时间,指挥员果断下达命令,利用液压剪断钳对现场阻拦物进行破拆,破拆完毕进入后发现女子局部烧伤,处于半昏迷状态,指战员立即将女子抬上在一旁等候的救护车,送往医院。

第二,有烧伤者照片已证明是真的受害者。

以上烧伤者照片已证实确系1楼住户家属

第三,烧伤者家属敢站出来找市长评理,王市长未予理睬。

2月17日下午,烧伤者家属赴赤峰玉龙机场拦截刚下飞机的王市长,持烧伤者照片希望反映情况,王市长未予理睬。

第四,这是索梅尔在赤峰聊聊上说的新注册的ID并不代表什么,就算发贴者有些做法不那么地道,不过事实确实是有的,那几张图片也已经证实确实是真的
所以本人认为,做为赤峰市的刚毕业的女大学生,如果没有赤峰市红山区执行局的野蛮强迁,决对不会砍断手指,点着汽油自焚,事出必有因,当今的社会有物权法来保护公民的私有房屋,非公共利益的拆迁,是不能进行强迁的,必须协商的方式签订拆迁补偿协议。如果有疑问请点一下物权法,我呼吁同情受害者,别在他们的伤口上撒盐了,也希望那些KFS的狗狗,问一问你们的良心,不要在为开发卖命了,给你多少钱,在把你们的命搭上不值得了,下面诚征有关KFS的行贿证据,有酬谢。

另外在赤峰日报,红山晚报等多家新闻都已曝光。



网友评论:看看民主国家德国的做法吧

威廉一世,号称"军人国王"的普鲁士国王弗里德里希,后来在法国巴黎的凡尔赛官镜厅被德意志各邦君主拥立为德国皇帝,深受广大人民群众爱戴,他的助手就是大名鼎鼎的铁血宰相俾斯麦。现在德国街头还有他骑着青铜战马的塑像。
  
当年他在距离柏林不远的波茨坦修建了一座行宫。有一次,这位皇帝用伟人们惯有的动作,登高远眺波茨坦市的全景,正欲掐腰感慨江山如此多娇,他的视线却被紧挨着宫殿的一座磨坊挡住了。如此不合时宜的"违章建筑",让这位领袖非常扫兴。但他毕竟还是爱自己的子民的,他想以一种公道的方式来解决,于是派人前去与磨坊的主人协商,希望能够买下这座磨房。
  
不料,这个磨坊主觉悟非常低,丝毫不顾全大局;心里只有小家,没有大家,一点不把"市政规划"和"国家形象"放在眼里,就认一个死理,这座磨坊是从祖上传下来的,不能败在我手里。几次协商,许以高价,晓之以理,动之以情,表示组织的关怀,警告威胁领袖安全,影响伟大祖国形象这个问题的严重性。要知道这里可是一个国家的门面,来这儿的国际友人多极了,100多年以后波茨坦公告都是在这里签的。可这个老汉始终软硬不吃。
  
面对这样不识抬举、不可理喻的钉子户,终于威廉"龙颜"震怒,派警卫人员把磨坊给拆了。
  
有趣的是,这个钉子户拆迁时倒很配合,展现了良好的绅士风度,好像一点都不担心,既没有哭天喊地,满地打滚,也没有把汽油倒在身上威胁要自焚。他袖手站在一边,嘴里叽叽咕咕:别看你是一国首脑,我德国尚有法院在,待我到法院与你理论。
  
第二天,这个老汉居然就在当地一纸诉讼把国家元首告上了法庭,地方法院居然受理了,判决结果居然是威廉一世败诉。判决皇帝必须"恢复原状",重新把那磨房盖起来,以赔偿由于拆毁房子造成的损失。威廉贵为一国之君,拿到判决书也只好遵照执行,本来是想办件好事,现在比窦娥还要冤。而那个刁民此时躺在他的小磨坊里,一边数钞票,一边偷着乐,压根就用不着冒被遣送拘留的危险,也不担心什么打击报复,秋后算账,从此以后不管什么国际友人来访,他天天心安理得磨他的面粉。
  
后来威廉一世和那个磨房主都"驾崩"了,轮到小磨房主想进城,希望把磨房给卖了,不由想起了那个老买主,但他不知第二代领导人对这个磨房感不感兴趣,就给威廉二世写了一封信。威廉二世给他回了信:"我亲爱的邻居,来信已阅。得知你现在手头紧张,作为邻居我深表同情。你说你要把磨坊卖掉,朕以为不可。毕竟这间磨坊已经成为我德国司法独立之象征,理当世世代代保留在你家的名下。至于你的经济困难,我派人送三千马克,请务必收下。如果你不好意思收的话,就算是我借给你的,解决你一时之急。你的邻居威廉二世"。   
  
历经了多少个统治者,到现在,那个磨坊,德国司法独立的象征,代表了一个民族对法律的信念,仍像纪念碑一样屹立在德国的土地上。
  
这个故事对今天的中国人来说,也许像是一个遥远的童话!!!

网友评论:我们全体国民的悲剧!会的悲剧!法律的悲剧!国家的悲剧!国的网民们,声援吧.为公平与正义呐喊!卑微但却有自尊人权与物权呐喊!!了我们每一个人有尊严地活着而呐喊!!!

网友评论:今日大清最先进代表的思想境界,尚不如一个半世纪前的德国皇帝。

网友评论:胡温咋不说话啦?

网友评论:非公共利益的拆迁,是不能进行强迁的,

网友评论:和谐社会,朗朗乾坤,此事很常见。

网友评论:像土匪一样私闯民宅侵害百姓的生命和财产。

什么叫像土匪一样!它祖宗八辈一直都是鳖匪!

网友评论:这已经不是一个人的国家,统治集团有的都已变成吃人的野兽,总有一天,要把这些野兽杀他个干干净净。

网友评论:像土匪一样私闯民宅侵害百姓的生命和财产。

网友评论:什么叫像土匪一样!它祖宗八辈一直都是鳖匪! 错了,他们不如土匪!土匪还信奉"盗亦有道"呢!

网友评论: 风可入,雨可入,国王不可入。

网友评论:胡锦涛,看看你手下的这些人干的这些事吧!如果你干不了,就下台吧!考虑一下!

网友评论:what is the 公共利益??我需要的就是"公共利益",你们这些屁民就得滚蛋。

网友评论:连大清国都不如!现代官场,没有一点道德意识,没办法!要乱了

网友评论: 再迷恋所谓发展中的代价恐怕将下地狱了?

网友评论:你曾经声称这一切是发展中的代价, 然而恐怕你正在被人民开除于正义之外, 等待你的是地狱而不可能是天堂.

网友评论:太侮辱土匪了

网友评论:从小常听大人说某某太过凶恶的人是活土匪,我一直不明白,土匪已经可以了,怎么还活土匪呢?莫非还有死土匪?真是死土匪也就不可怕了。此惑百思千思亦不能得其解,大概是我生在新社会,长在红旗下的缘故,活土匪们早在镇反、肃反中被枪杀了。直到美国人发明了互联网,正反报道都浏览量之后此惑才渐渐解开。原来坏人再怎么凶怎么恶,他们都是怕光的,作恶也都是偷偷摸摸的,央视法制报道也总在重复邪不压正。能以堂而皇之的理由为非作歹,且都在光天化日之下横行霸道的才配得上活土匪的名号。唯官匪一家,警匪一家的混合匪方配得这名号。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