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们的呐喊: 请救救我们的母亲(图)

发表:2009-02-25 23: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9年2月22日,在洛杉矶声援5千万人退出中共的民众集会上,来自圣地亚哥的居民于萍代表四位身在美国的女儿发言,她们的母亲皆因修炼法轮功而被中共非法关押。于萍以亲身的遭遇,向人们讲述了中国普通家庭在共产党的残酷迫害下流离失所、家破人亡的故事,并呼吁人们帮助营救这些善良而勇敢的母亲们。以下是于萍在集会中的发言。

图:于萍在洛杉矶声援5千万民众三退的集会上
呼吁营救因修炼法轮功而被中共非法关押的母亲(摄影:马有志 )

"我叫于萍,来自中国大连,我的母亲王春彦于2007年被非法判刑5年,被关在中国辽宁大北女子监狱至今已经一年半之久。从1999年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起,这是母亲第二次入狱。

母亲在被关押前,是一位成功的企业家,因为修炼法轮功身心受益,不言放弃。由于中共迫害,这十年来我们全家过着居无定所、提心吊胆的日子。父亲承受着巨大的压力,为了保护母亲,七年前含冤离我们而去。妈妈的两个姐妹也因为炼功,现在分别被关押在劳教所和监狱。

 

 于萍的母亲王春彦

和我与表姐妹一样无法承受这样伤害的还有奶奶一家,因为爸爸的去世,奶奶瘫痪在床,爷爷不久也撒手人寰。一个本来和睦幸福的20口之家瞬间倾塌,而这一切只是因为我们要做一个坚守"真、善、忍"原则的人,做一个好人,做一个对家庭、对他人、对社会都有益的好人!

而今年年初,传来母亲高血压病危的消息。妈妈血压高压220,低压110,在这样的情况下,灭绝人性的监狱为了不承担责任通知了家属,但是仍然拒绝放人。

对父亲的怀念和对母亲现状的担忧,像毒蛇一样紧制我的呼吸。我和我的母亲,在太平洋两岸承受着对彼此的思念和痛苦,而造成这种悲剧的根源,却是因为在中国我们没有做一个好人的自由。


庞靳的妈妈曹俊萍 

另一位因修炼法轮功而遭到中共迫害的母亲,是密苏里州立大学研究生庞靳的妈妈曹俊萍。曹俊萍在奥运前一周被山东潍坊市国保大队非法抓捕,之后被非法关進看守所,至今已经7个月了,家人不仅从未被允许探望,还受到威胁和勒索,庞家已被抄家并勒索十几万元。曹妈妈今年52岁,是位默默无闻的母亲,在家相夫教子。庞靳和我一样是家里唯一的孩子,我们身在异国他乡,仍然牵肠挂肚着我们那被中共政府迫害成破碎的家庭。


 王马琼和母亲马金花

在此呼吁的另一位女儿王马琼,是美国公民,去年本拟邀请母亲马金花来美探亲,马金花临行前4天被合肥国安抄家,此后历经隔离审查并被关到看守所,之后被迅速的非法判一年劳教,现被非法关押在安徽女子劳教所已有5个月。其间,马金花曾要求与女儿通话,但被国安拒绝。新年家家团圆之时,马金花却在离家十几里外的劳教所,有家不能回。目前得知,马金花被迫一天做12个小时的奴工。王马琼的父亲每月到劳教所送钱,以免母亲挨饿。


张芷硕的母亲贾亚辉

还有一位特殊的女儿,张芷硕,她才十岁,她的母亲贾亚辉原是辽沉晚报的记者。奥运期间,贾亚辉在参加堂弟的婚礼上被国安绑架,之后被非法判一年劳教。据刚从中国传来的消息,这位年轻的母亲被迫剪短头发,因不写思想总结,被警察张卓慧用电棍电击,并被强行按手印。一个十岁的孩子还处在妈妈身边撒娇的年龄,却因为中共对信仰者大规模而残酷的迫害政策,承受一个在正常社会中的同龄孩子不该承受的痛苦,小小年纪就举着妈妈的照片对世人讲述妈妈的故事,请求众人的帮助。

而我们知道,我们母亲的例子在中国只是冰山一角。在这十年中,无数的家庭在血泪和痛苦中承受,无数原本幸福的家庭被中共残酷的镇压而拆散,无数孩子原本应有的快乐童年却成为无法抹去的痛苦回忆,而有的孩子甚至出生后就再没有见过自己的父母。

我们善良的母亲和千千万万中国的法轮功修炼者一样,他们的受难,仅仅因为她们坚持自己"真、善、忍"的信仰,并用和平的方式向人们讲真相,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大家法轮功无罪,信仰无罪。

这场持续了10年的信仰迫害一天不结束,中国无数善良而无辜的法轮功学员就时刻面临被非法抄家、被抓、被打、被劳教、被判刑甚至被迫害致死的危险。

现在我们在这里再次呼吁各界民众、各级政府及国际社会关注并救援我们的母亲,关注这场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您可以做的,一是为营救我们母亲签名,或者向您当地的政府议员写信告诉他们我们母亲的故事,并伸出援手。

您的一个签名,一个邮件,一句"停止迫害"就是对我们的支持,就是为这个世界变的美好而做的努力。

谢谢您的支持!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NTDTV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